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里約大冒險2》觀后感

《里約大冒險2》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里約大冒險2》觀后感 標籤:南極大冒險 春晚觀后感

  里約大冒險2觀后感

  梁春蕾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華納影城,看了一場名叫《里約大冒險2》的電影。

  電影講述了一群藍色金剛鸚鵡的故事。故事中的布魯也叫斯皮克斯金剛鸚鵡,和他的家人珠兒與它們的三個孩子,在城裡過着幸福而平淡的生活,但是珠兒堅持認為,孩子們應該學會去野外過鳥兒們真正的生活,並帶領全家遷入險象環生的亞馬遜流域。到了美景如畫的亞馬遜流域腹地,珠兒見到了她日思夜想的爸爸和兒時的小夥伴,在這裡,它們教會了孩子們的生存本領,一家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突然有一天,隆隆的機器聲打破了樹林的寧靜,原來是黑心的伐木商人在砍伐堅果樹,這可是藍皮鸚鵡唯一獲取食物的樹啊!不!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趕走伐木人!布魯和珠兒動員樹林中所有的鳥兒和森林護衛人員,打了一場家園保衛戰,趕走了黑心的伐木商人,森林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鳥兒們過上了幸福生活。

  通過觀看這部電影,我知道了藍色斯皮克斯金剛鸚鵡,是一種非常聰明的鳥類,也是世界上瀕危滅絕的鳥類之一,從2000年起就沒有人發現過野生的了,它們被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瀕危物種紅色名錄。讓我更加地感受到我們要愛護大自然,保護動物,不讓它們再失去親人,失去家園。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與小動物和諧相處。

您正在瀏覽: 《里約大冒險2》觀后感
網友評論
《里約大冒險2》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