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你一萬年

愛你一萬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在凌晨三點看周星馳的《月光寶盒》,我看到周星馳說“如果愛有一個期限,我希望那是,一萬年”,我就在沙發上哭出來了,我哭得一塌糊塗,我覺得我很丟臉,我看周星馳的電影,可是我哭了。我真丟臉。

  後來我又看,我買了張影碟回來反反覆復地看,我一直以為我看下去,看下去,看到最後,我就不會再哭了。

  後來,我在網上一個名字叫做myou的朋友問我,到底至尊寶是先遇到了紫霞仙子,還是先遇到了白晶晶?

  我說我不知道。

  很多年前了,朱茵說過,有些人,他就是不知道怎麼珍惜擁有的愛情。朱茵的臉那麼憂傷,一個失意女子的憂傷。

  我們的觀念是,港台片雖然普遍艷俗,也有少部分好電影,比如關心成長的陳果,比如喜歡很多點唱機的王家衛,只有周星馳,永遠下三爛下去。可是,又怎麼能夠說周星馳的電影沒有思想呢?在笑中哭出來的,只有周星馳吧,只那一句“愛你一萬年”就到了極致,也只有看周星馳,才會在凌晨三點團在沙發上哽咽得喘不過氣來。

  myou說,當東洋武士和愛人擁抱,看着遠去的孫悟空,說,他像一條狗。這就是我們人,當我們得到愛時,我們自己都沒有在意過這是不是上天給予我們最好的禮物,甚至還嘲笑這份恩賜。

  我說myou你給我閉嘴,再說下去,我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你一萬年
網友評論
愛你一萬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