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跑吧,孩子》觀后感450字

《跑吧,孩子》觀后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跑吧,孩子》觀后感4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跑吧,孩子》觀后感450字

  周莎莎

  我們生活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每天都面對着不同的試探和考驗,唯一可以面對的就是不管在任何時侯,人們還有一項權利那就是連自己看待問題的態度。

  再看完《跑吧,孩子》后給我帶來了一個新的人生觀。劇中以一雙鞋子來展開搞笑誇張曲折的情節。在中國乃至世界學習,白大以孝為先。因為周傑坤把妹妹的鞋子弄丟了,不願意給爸爸,媽媽增加新負擔,於是兩人獨自面臨這個問題。他們兩兄妹不僅幫父母做工,還要照顧懷孕的媽媽。其中有一個情節讓我非常感動,因為媽媽要分娩了,爸爸和哥哥都不在家,為了能快點找到接生婆,年小的曉芳踩過了石子路,儘管腳流血也顧不得了的,只為能快點幫助到媽媽。因為和妹妹同穿一雙鞋子老是遲到因此老是被校長懲罰而擦器具,可是聰明的夥伴們卻一起來幫忙,這隻證明了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另外劇中還有一個中心人物那就是明順,他是個有錢的闊少,他身邊有很多小跟班。可是周潔坤卻完全沒有被嚇到,而且還被要求待寫作業,真可謂是人窮志不窮。家裡條件那麼差學習還那麼努力真值得我們去學習。所以說:態度決定命運。

  現在的我們條件這麼好所以更應該好好珍惜,珍惜眼前,珍惜身邊,珍惜所有。

您正在瀏覽: 《跑吧,孩子》觀后感450字
網友評論
《跑吧,孩子》觀后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