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800字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800字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已經快到了而立之年的克里斯·加德納的事業與感情上的經歷。其中,最令我感動的一句話是:“Lord,don”t move that mountain,give me strength to climb it.Please don”t move that stumbling block,but lead me.Lord, around it. My burdens,they gets so heavy,seem hard to bear,but I won”t give up.Because you promised me.You”d meet me at the altar of prayer.”他的意思是“主,不要移開那座大山,請給我力量爬過他。請不要移開那些絆腳的石頭,在任何時候指引我,主。我的負擔很重,好像很難承受,但是我不會放棄。因為你向我許諾答應了。而且你已經滿足了我在聖壇前的禱告。”

  是的,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艱辛與苦難,那些都是我們絆腳的石頭,都是阻擋我們前進的大山。也許,這些艱辛與苦難貌似已經超過了我們所能承受的範圍,但是,它卻還沒有超過我們的極限,所以我們不能夠輕易選擇放棄。就像克里斯·加德納,他將所有的家產全部投入到骨密度掃描儀上,本以為會收益不錯,卻沒料到現實是殘酷的,不僅沒有取得任何收益,反而使得克里斯·加德納家中一貧如洗,以至於他不得不靠推銷骨密度掃描儀以及依靠妻子的兼職來勉強度日……他的妻子因為他無法滿足家裡生活所需,而選擇了離開他,這是克里斯·加德納人生中的艱辛與苦難;他無法支付房租,因此不得不和自己的兒子四處奔波,這是他人生的艱辛與苦難;他在做實習生的時候,不斷地,一次又一次的遭到拒絕,這也是他人生中的艱辛與苦難……這一切都是阻擋克里斯·加德納前行的,追求幸福的大山,都是克里斯·加德納的絆腳石頭……

  但是,儘管有不少的艱辛與苦難存在在克里斯·加德納前行的路上,但是他並沒有輕易地放棄,他抓住了機會,憑藉他的頭腦與一個小小的魔方,贏得了一個實習生的機會,儘管前六個月沒有工資,而且二十個人中僅僅有一個人能夠成為正式工,但是,他沒有輕易放棄,而是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工作,哪怕是他一次又一次的被人拒絕……最終,成為了一名股票經紀人,並且在最後還創辦了自己的公司。

  與克里斯·加德納相比,我們的生活中沒有那麼多的艱辛苦難,我們的人生之路比克里斯·加德納的更加平坦,更加寬闊。克里斯·加德納都沒有輕言放棄,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在面對小小的困難時選擇放棄呢?我不應該選擇放棄,我們應該在面對困難時選擇不屈的抗爭,去不斷地追求自己幸福,自己的理想。讓我們用人生中的那些艱辛與苦難,去磨練我們的意志,去使得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彩!

  引用電影里的一句話來作為全文的結束語:Lord,don”t move that mountain,give me strength to climb it.Please don”t move that stumbling block,but lead me.Lord, around it. My burdens,they gets so heavy,seem hard to bear,but I won”t give up.Because you promised me.You”d meet me at the altar of prayer.

您正在瀏覽: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800字
網友評論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