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動畫盤《炮灰兔》觀后感600字

動畫盤《炮灰兔》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動畫盤《炮灰兔》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炮灰兔觀后感

  《炮灰兔》是一部充斥着調侃風格的系列動畫短片,是中國首部草根開發製作的三維動畫。《炮灰兔》目前一共34集,每集2至10分鐘,以黑色幽默為主打格調,融合了當代動畫草根的奇思妙想及各類網絡熱點。充滿戲劇性的冒險故事和幽默有趣的環節創意,塑造了眾多形象迥異、個性鮮明的卡通形象。《炮灰兔》有着最簡單的刺激,不為教化於人,只為在觀眾按下播放鍵的那一瞬間,眼前一亮,刺激一下快要麻木的神經。

  炮灰兔,完美動力動畫教育(cgpower)學員原創作品。當無厘頭變成一種日常生活在這部短片中,兔兔也開始白日夢起來——坐上人間大炮,就以為自己能化身現代版的克賽。

  而無厘頭文化應屬於後現代文化之一脈,及時行樂,無深度表現、破壞秩序、離析正統等等,無不可以在無厘頭電影中讀出。無厘頭的語言或行為實質上有着深刻的社會內涵,透過其嬉戲、調侃、玩世不恭的表象,直接觸及事物的本質。

  無厘頭至少包含三重含義:誇張、諷刺和自嘲。

  誇張:

  無厘頭的表現形式即是特殊的誇張。這種誇張超過了影視文藝本身需要的誇張程度,使許多事情讓觀眾或讀者一看就知道不可能,但仍然忍不住會為此而投入。

  諷刺:

  人生無常,許多痛苦和不幸都是無法化解的,而面對社會的陰暗、污穢、人性的貪婪、自私,男人的好色,女人的善變,工作的無聊,掙錢的煩惱,一切都是諷刺的目標。

  自嘲:

  最後說自嘲。其實自嘲應該是諷刺的升華,不僅是影視藝術的一個境界,也是思想的一個境界。

  總而言之,這部《炮灰兔》是完美動力動畫教育的學員帶給大家一部放鬆神經,釋放生活壓力的的一種很好的動畫片,讓人在不知不覺中開懷大笑。

您正在瀏覽: 動畫盤《炮灰兔》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動畫盤《炮灰兔》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