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基因的力量觀后感

基因的力量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基因的力量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基因的力量觀后感

  老員工的感悟

  ★ 錦繡花苑二期溫殿強:隨着工作時間越久,工作熟練度越高,對於工作來說越是容易,但同時越容易造成失敗。因為我們習慣了,麻木了,忘記了我們的初心,忽視了事態發展的不空性與變量。

  如何不斷的取得成功獲得勝利?本人認為是我們在面對任何事情時,不論是發生過的、解決過的、正面臨的還是有可能出現的,都應保持初心,都要當做是一場新的考驗,不能掉以輕心,全力的去解決他,達成目標。

  那我們又問道了,初心是什麼?個人的初心是養家、在滿足生活品的前提下,不斷地增加娛樂品數量與質量,推演到工作中就是努力工作,實現自己的價值,獲取回報。而企業的初心是什麼 公司的初心,也是基因,那就是:創造財富、培育人才、服務社會、報效國家。是從小家轉變為大家的基因,是動力也是力量源泉。

  ★開發部陳明月:作為一個唐山公司的老兵,我更要有一個緊張的履職狀態,要明確“履什麼職,盡什麼責”,工作遇到困難或任務繁重時,不能發牢騷。要盡心盡責去完成自己的工作。這就是工作的指導思想。

  “未優先驕、未富先奢、未成先惰、未老先衰”是對我們所有榮盛人敲響的警鐘,現在的中國正處在一個深刻的轉型階段,正處在一個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節點,今年也是企業加快轉型升級適應新常態的關鍵之年,我們榮盛同樣也在轉型升級,適應新常態,適應時代的變革,這也對我們榮盛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作為中層領導幹部,我們是一個公司承上啟下重要的一環,對公司領導要負責,對下屬要做出表率,不能以身試法,不然上行下效,後果非常嚴重,是對公司不負責的做法,作為一個唐山公司的老兵,要為唐山公司美好的明天添磚加瓦,作為一個唐山公司的老兵,要為唐山公司培養出合格的生力軍。

  學會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在工作中我還有很多不足,還要努力去改正,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更為了榮盛公司更美好的明天。

  新員工的感悟

  ★開發部薛新宇: 吳秋雲總經理的一句“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對我觸動很大。人生在世一蜉蝣,轉眼烏頭換白頭。人的一輩子其實很短暫,不拼搏過怎能對得起這人生絢爛的時光。人生在世總要有所追求,總要有自己的志向。既然是水,就應該成波浪;既然是土,就要壘成大山。我渴望得到事業的成功,渴望為公司為社會作出一份貢獻。但如何使願望不像肥皂泡那樣破滅呢?唯有一搏,唯有在人生的旅途中,以自己堅實的身軀去拼搏、去奮鬥,才有可能實現自己的理想,使泥土成為大山。

  有壓力才有動力,壓力可以激發生命活力,壓力可以激發鬥志,壓力可以提升自我價值,吳秋雲總經理拿到“地王”后的壓力是巨大的,而收穫的成功也是巨大的,作為一個新的榮盛人,從現在開始就要給自己創造壓力,不僅僅是為自己、為公司,更是為了對得起偉大的生命歷程。

  榮盛是一個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團隊,藉助《基因的力量》主題培訓活動,我要緊跟公司制定的發展方向,融入唐山公司這個優秀的團隊,積極進取,努力拚搏,為創造唐山公司、榮盛發展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奮鬥!

  ★總工辦韓振興:通過學習充實了我對榮盛有了更廣闊的心理信念,堅定了我心理實現努力向上的概念。在領導的關懷和同事們的幫助下,我很快適應了新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崗位;並堅定了我作為一名新榮盛員工的自豪感與找到家的歸屬感,堅定了我愛榮盛,榮盛是我家的信念。加入榮盛不是偶然,因為榮盛團隊的發展戰略、品牌意識、精品意識和高層管理團隊的先進的管理思想和超前的競爭意識,深深的凝聚着我的紅心;有了英明的核心領導及絕對高效的管理團隊,讓我在面對以後的實際工作中充滿動力與信心。

  從自身崗位思考

  ★綜合服務部王俊:作為按揭專員,公司回款是我們的工作,我們要想把工作做好,首先也是全面了解工作現狀,找到工作的難點、重點、需突破的點,然後根據難易程度一個一個攻破。首先了解未放款的原因,是銀行審核慢,還是置業顧問組卷質量差,還是面簽速度慢,根據每個月的實際情況去攻克。如果是置業顧問組卷質量差,我們可以組織培訓,讓大家的專業素質提上來。若是銀行審核慢,我們公關銀行工作人員,想辦法讓銀行把效率提上來。只要我們找出原因就一定能找到解決的辦法,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財務部李楠:總結財務工作當前重點:加強財務管理職能,通過強化我們的數據分析能力,為公司領導決策打好基礎。要做好成本的控制,主要是加強過程控制,要知道,只要過程是正確的,結果就一定是正確的。另外,財務部門如何在突如其來的巨大業務量中保持冷靜的頭腦和有條不紊的工作流程,責任重大,財務是公司最後也應該是最堅實的防火牆,監督責任一定要盡到,我們要毫不動搖地履行財務管理與監督的職責,深度踐行公司的文化與制度。

  ★未來城項目部鄭寧:從我自身說起,我是唐山公司工程系統的一名基層工程師,有幸參與了未來城項目的建設全過程,經歷了前期的籌建、中間施工過程的管理到最後的施工收尾工作。榮盛未來城項目具有很多特點:項目體量巨大、業態極其豐富、結構與系統龐大複雜。由《基因的力量》培訓的未來之展想開來,工程系統的工作也極其繁瑣和複雜,工程龐大,施工人數多造成的種種問題猶在眼前,經過三年的戰鬥,雖然現在工程已接近完工,但剩餘的尾活收尾依然是我們的工作重點,我們工程系統的人員必須要保質保量的完成未來城項目的最後工作。

  關於團隊

  ★工程管理部馮勝輝:首先是做為一個職業經理人,要有“信”,遇事“信”則達。這個“信”表達了一種對團隊的自信,對克服困難解決難題的堅定信念;同時“信”也表達了一種對團隊的信任,“信”傳達給團隊的是一種積極的信號;“信”表達了上下級關係中的誠信,社會關係中的誠信,信守誠信是為人之本。當一個團隊以“信”為信仰時,團隊能夠迸發出強大的凝聚力,這是打硬仗啃硬骨頭的基礎。當團隊遇到困境時,首先需要明確目標,我們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結果,以堅定的信念,堅決的向目標邁進。目標明確了下一步就需要我們對面臨的難題進行分析,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分析清楚所有的困難、影響因素,盡量全面的推盤確認,為真正執行提供詳盡的依據,達成目標還需要良好的方法,對問題全面分析是尋找突破口並找到合理解決方案的基礎。在確定方法后,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堅決的執行,以堅定的信念、不畏艱險的決心、永不退縮的行動力推動整個計劃的落實。

  ★人事行政部邢程:千人同心,則得千人之力。優秀的團隊,塑造了優秀的團隊文化,優秀的團隊文化,釀造了每一個優秀的榮盛人。正是這種“擰成一股繩”的團隊精神,才凝聚了力量為榮盛帶來希望,正是優秀的企業,才使每一個榮盛人變得更強。

  然,升庵論文,瑕瑜互見。諸多現象表明我們此刻正經受着病毒的侵襲。在享受成功的同時切不能忘記去反省自身。緊張起工作態度,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年輕就是要拼搏,不能因為點滴成績就沾沾自喜。要立足高遠,為整個企業的利益謀發展。嚴肅企業制度,並以身作則從自己做起嚴格遵守各項章程。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對自己、對團隊、對整個榮盛。

  我強則榮盛強,榮盛強,則我強。放眼未來,我們仍面臨著諸多挑戰。腳踏實地得去拼搏務實,他日必遂凌雲志。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

  感悟屆的一股清流

  ★綜合服務部劉安紓閡R渚漣浦年,司弱資貧,周眾斜視甚。北排之渠,困府擾民不得解久矣,耿董心繫之。府決而治之,召諸建築之同業共聚而建,吾司得末段而築。既無建設之成規,亦面司內之辯爭,董斷然往之。董言:機之孕於難也,成於人所不能,雖吾司力弱經乏,但存成事之精神,亦該戮力為之。遂力排眾議,毅然赴之!捌拾日已矣,吾司以最弱之實力而拔北排渠建設之頭籌,周眾驚之。府甚喜,遂力張吾司之精神,勵吾司之執行,召眾同業學而效之。吾司以不落人後之精神得府民之信,據機日上,漸得大道。即此,北排之渠,重書於榮盛發展之史,亦為榮盛基因之始。北排之元老,亦漸成吾司肱骨之重臣,隨董之麾,創雄壯之事業。

  景至野三坡,類北排之渠,乃轉折之機。國之大政,樓勢不穩,漸成隱患。三坡之路,成則辟新途,得發展,敗則挫新路,毀銳氣,任重而道遠。亦無成熟之規,且無專業之才,何解?董復召之:無機創機迎難而上,必成之。遂眾同事舍小我而顧大司,類比丘之清苦,如樹根之固,汗衣苦幹,聚智巧為,一心貫之。百伍拾日,五星酒店拔然而立,復拾伍日,既改拾伍農家之院,成績斐然,遂成康旅。

  即至年之壹陸,唐山未來之城,宗蕾之隊,披星戴月,眾志成城,聚己之全力,仗司之支撐,如海之颶風,掃頹勢,攀山嶽,得大捷,續揚吾榮盛之精神,得人恆敬之。基金之司,聳立於鄭州,至死而生,鬥智搏勇,雖險象環生,卻倚全司之撐,同伴之助,仗己所周謀,披荊斬棘,終得大成!司之於石城,人缺馬散,軍心浮動,百廢待興。分司之長,新履職之。重謀划,復軍心,勞神苦思,以心齊山移之勢,揮肢苦幹之心,努力經年,於眾強環繞之境,轉局勢,促發展,終成人所仰望之事業。

  吾司已年之三旬,憶歲月之往昔,暢雄心於來時,可數足頭之末沙,敢追掛天之日月,實乃:榮耀九州任我立,盛沐華夏憑吾幻,最是風雲激變處,強立潮頭誰與爭!此為敢追辭。

您正在瀏覽: 基因的力量觀后感
網友評論
基因的力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