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動畫片《邋遢大王》觀后感

動畫片《邋遢大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動畫片《邋遢大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動畫片《邋遢大王》觀后感

  一個小男孩外號叫邋遢大王。因為他不講衛生,亂扔廢物,髒東西也照吃不誤,所以他才得到了這個外號。老鼠王國的密探尖嘴鼠看中了他,在橘子水裡投下縮小藥丸,邋遢大王二話沒說,就喝下了橘子水,一下子變成與老鼠一般大的小人。他被尖嘴鼠騙到了老鼠王國。他不願呆在那裡,幾次逃跑,無奈老鼠王國兵將眾多,最後還是被關了起來。原來鼠王想要稱霸地球,征服人類,當上地球的球長。小邋遢就是他們作為研究消滅人類的“秘密細菌”的實驗品。小邋遢決心逃出監牢,把“秘密細菌”的事報告地面上的人們。在善良的小白鼠無數次幫助下,經過許多挫折與磨難,終於找到了秘密地圖。不料又一次被鼠王布下的埋伏捉住了,可憐的小白鼠也被推下了萬丈深谷犧牲了。鼠國博士高興地在邋遢大王身上做實驗,由於忠實的小貓、機械狗早已偷換了藥品,鼠國博士以失敗告終。鼠王咆哮着要殺小邋遢,正巧鼠國公主即將出嫁。公主要利用邋遢大王的才能為自己操辦像人間一樣的婚事。小邋遢巧妙地用爆竹替代禮花,把老鼠王國炸塌了。他帶着共患難的小貓、機械狗回到了地面。 邋遢大王嘗到了邋遢的苦果,從此再也不邋遢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我們要講衛生、愛護環境、保護大自然,這樣我們的地球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動畫片《邋遢大王》觀后感
網友評論
動畫片《邋遢大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