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動畫電影《獅子王》觀后感

動畫電影《獅子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動畫電影《獅子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動畫電影《獅子王》觀后感

  時間已過去九點,按理說像我這麼大的孩子應該睡了。雖然我已經很想睡,但是我更想看動畫電影《獅子王》,那是媽媽幾天前就答應給我看的電影,因為我做完作業時,已經睜不開眼睛了,所以爸爸媽媽不同意我看電影。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很難入睡,很生氣——覺得媽媽一直在騙我。等媽媽上床休息時,我向她提出了要求——一定要看《獅子王》!後來經過我的軟磨硬泡,媽媽終於答應給我看。我頓時覺得媽媽其實是講信用的,對媽媽的尊敬之情油然而生。

  這部電影的情節大致是這樣的:太陽從地平線升起,夜晚變成白天,非洲大草原蘇醒了,萬獸群集,榮耀歡呼,共同慶賀小獅子王辛巴的誕生,辛巴在眾多熱情忠心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頁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經歷生、死、愛、責任等生命中種種考驗,最後登上了森林之王的寶座。

  影片中個親情友情、責任心給我的感覺十分強烈。辛巴因為受到刀疤的暗算險些喪命。第一次因為有管家沙祖的幫助,辛巴的父親木法沙成功的救回了辛巴;第二次雖然也成功的救回了辛巴,但是木法沙因遭受到刀疤的暗算而喪命。這種父子間的親情令我和媽媽十分感動。當辛巴想要奪回本來就屬於自己的王位時,擺在自己面前的是重重的困難。這時候,他的兩個朋友貓鼬丁滿和野豬彭彭發話:“辛巴,如果這件事對你很重要,我們會永遠支持你!”這種朋友間的友情極大地感動了我和媽媽。當娜娜告訴辛巴自己的國家被刀疤糟蹋得不成樣子的時候;最後經過狒狒長老的點化和對已過世的父親的懷念,終於換新了他內心深處的那份責任心,最後登上了榮耀石。只有心中充滿了對國家和人民的關愛之情,才能擔當起責任。這種責任心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動畫電影《獅子王》觀后感
網友評論
動畫電影《獅子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