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冰河世紀觀后感

冰河世紀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冰河世紀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冰河世紀觀后感

  張佳傑

  昨天晚上我看了“冰河世紀2”。

  這部影片主要講了冰川就要融化了,可怕的洪水就要來了,小動物們紛紛逃竄。大家計劃去尋找停泊在大陸另一側的大船,以躲避災難。

  一路上,艾尼、曼尼、西德還有迪亞哥遇到了不少麻煩,但是憑着大家齊心協力的努力,終於趕到了停泊大船的山腳下。

  就在大家準備穿過平原登上大船的時候,忽然火山爆發,熱漿湧現,擋住了大家前進的道路。這時一隻鴿子毫無顧忌大搖大擺的向前走去,卻被一股熱浪淹沒,他一下子就成了一隻烤鴿。

  艾尼受驚了,就說:“我們還是後退,找其他的路走吧。”

  可是曼尼不同意。

  於是大家就分開前進。曼尼繼續直行,但是艾尼卻繞着走。但是結果艾尼被困在了洞里。危急時刻,曼尼折回來救了他。

  這部電影表明,朋友之間的友誼是不可隔斷的,朋友間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一定能夠解決問題。就像生活中一樣,只有好朋友之間,互相幫助,互相扶持,才能一起解決問題。

  “冰河世紀2”是一個趣味橫生,但又意義深刻的電影。我非常喜歡,我也要像電影中那樣做到朋友間互相幫助,互相扶持。

  篇二:冰河世紀觀后感

  ——在寒冷世界中保持溫暖的希德

  Sid,影片第一部一開始就被家人遺棄的傢伙,在氣候惡劣,寒冷的冰河時期,用它的樂觀、善良、執着鼓舞着別人。

  希德很喜歡小孩,第一集送小孩,第二集帶着孩子玩兒的它,在第三集中看到準備當父親的曼尼,自己也蠢蠢欲動,又泡不到妞,於是決定“收養”一個——它帶走了三個恐龍蛋,當爹又當媽,也因此成了追殺的對象。這也是它樂觀的原因,像個小孩子,永遠不去考慮下一步是什麼。即使想到明天是世界末日,也能立刻躺下,用它那奇怪的睡姿進入夢鄉。在冰河時期這寒冷的年代,溫暖着自己,朋友,觀眾。

  希德很善良,是他提出要護送人類的小寶寶回家,當喜歡獨來獨往的猛獁象曼尼不同意時,他毅然決定自己送小寶寶回去,完全沒有考慮自己的條件,他只是想做,然後就去做。並且不懂得如何照顧自己,但護送小寶寶的途中,他總是細心的照顧小寶寶,每天幫着舔舔小寶寶的臉,防止乾燥;冒着生命危險與渡渡鳥大戰,不惜被摔的死去活來為小寶寶搶來最後一個甜瓜。當小寶寶學會走路時,他慈愛而又驚奇地說:"Icanbelieveit,ourlittleguygrowsup!"。當劍齒虎迪亞哥為曾經出賣過他們而道歉時,他說道:"Comeon,Diego,youcanlickthis,youaretiger,comeon,comeon"。當小寶寶回到父親身邊時,他依依不捨的抱着小寶寶說:"Don”tforgetaboutus!",又抹着鼻涕一遍又一遍的說再見。當他看到Diego一瘸一拐的重新向他們走來時,他興奮地跳過去擁抱親吻Diego,我們怎能不被這個可愛的精靈感動,溫暖?

  希德比較懶,有點好吃,廢話多,走路又慢,總是讓別人等他,所以也被家人遺棄。總是會闖禍,吃了冰川世紀最後一朵蒲公英;毀掉了犀牛的美餐;衝撞了冰河時代的統治者猛獁象,最後還惹上了陸地霸王——恐龍。但儘管如此,他還是那麼樂觀,在他的世界里似乎沒有悲傷,照樣直着腸子,毫不委婉地說話。他渴望尋找友情和保護,渴望與人為伍,還渴望獲得尊重。不僅是他個人獲得尊重,他還希望他們弱小的樹懶家族也獲得尊重,所以他看着石壁上的壁畫會問:“為什麼沒有樹懶?在任何地方總是看不到樹懶!”,所以他在牆上畫下一個可愛的樹懶,要為樹懶揚名立萬。如此可愛,執着的希德,怎能不讓人喜歡?

  有人喜歡曼尼,有人喜歡艾麗,有人喜歡迪亞哥,還有人喜歡的是巴克,以及其他生動的角色。而最讓我感動的是希德,可愛的希德,總讓人感受到很多美好的東西。

  篇三:冰河世紀觀后感

  下午的兩節綜合課,我們看了一部電影電影《冰河世紀4》這部電影很好看,我很喜歡看這部電影。

  一隻松鼠在為它的松果找一個存放地,它在地上嗅了嗅,放在了冰川上,可是,卻把這個冰川給插裂了,它和它那寶貴的榛子,一起掉到了地球的最內部,榛子就在不遠處,小松鼠就開始跑啊跑啊,終於夠到了榛子,但地球卻因為它這麼一轉,它怎麼也拿不到松果。讓本來可以在一起的猛獁象爸爸曼尼,媽媽和女兒桃子被洪水分開了,猛獁象曼尼、樹懶希德、樹懶奶奶、劍齒虎迪亞格掉到了海里,它們把一塊冰川當作了救生船,坐着救生圈去救自己的家人。

  猛獁象曼尼、樹懶希德、樹懶奶奶、劍齒虎迪亞格成了一個小隊。

  在行駛的路上,被大猩猩肚肚船長這幫壞人給看到了,大猩猩船長派人把它們都抓了起來,最後猛獁象爸爸曼尼想出來一個辦法,從大猩猩的手心裡逃脫出來來了。

  大猩猩船長每天吩咐小動物們坐船,要是做不好,就要死,小動物們很害怕,只好聽大猩猩肚肚船長的吩咐,猛獁象小隊看着小動物們很可憐,救了小動物的命。小動物們都很感謝猛獁象團隊,於是,小動物們就加入了猛獁象團隊。大家齊心協力,最後把大猩猩船長給打敗了。

  猛獁象坐着冰川找自己的家人。

  看了這個視頻,我知道了,只要大家團結,要有自信,就應定能戰勝敵人。

  篇四:《冰河世紀》觀后感

  第一次看《冰河世紀》這部大型動畫片,我就立刻被裡面搞笑的情節、優美而又素雅的景色所吸引。它是我除了《哈里波特》外最喜愛的一部動畫片。

  《冰河世紀》的故事圍繞着三隻冰河時期的史前動物與一個人類的嬰兒展開。

  冰河時期,大地一片雪白,沒有任何事物存在,動物們為了生存紛紛遷徙,人類也不例外,一天一群劍齒虎闖進人類的村子,他們的目標是一戶人家的嬰兒。陰差陽錯的是,這個嬰兒被善良的長毛象與嗜食的樹獺撿到了。長毛象一開始並不願招惹麻煩,但又被孩子的天真可愛吸引。就在這時劍齒虎迪亞哥也加入了這個幫助嬰兒重返家園的隊伍,它們一起踏上了漫漫尋親路。一路上,三隻性格迥異的動物矛盾重重,劍齒虎還準備把它們引導族類設下的陷阱中。但經歷了雪崩、飢餓、火山爆發等災難后,望着毫不畏懼自己且天真可愛的嬰兒,劍齒虎改變了主意,族類很快發現迪亞哥的“背叛”,開始對他們實行懲罰……

  看完電影后,我覺得片中的動物性格真的是各有特點。如自始至終保護孩子、心地善良的長毛象,貪吃的樹獺以及開始懷有惡意後來在長毛象、樹獺及孩子的感化下變得善良的劍齒虎。影片中孩子的天真活潑可愛給我留下了難忘的記憶,但讓我記憶更深的不僅僅是着三隻動物的形象,而是它們的超越人類的愛心,比人類更堅定的意志,和一種無法超越的善良。我覺得《冰河世紀》刻畫的種種形象非常成功,劇情也引人入勝,不時地讓人期待後面的情節。

  我會因為影片中嬰兒的獲救、三隻動物的和平共處以及他們戰勝了邪惡勢力而開心,也會因為迪亞哥開始的邪惡想法、最後嬰兒與三隻動物離別時的悲傷而難過。整個影片從頭至尾都牽動着我的心,它讓我明白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友誼,是愛心,是善良。也讓我懂得邪惡永遠不能戰勝正義。

  最重要的是:愛可以超越一切、一切……

  初一6班 江瀾

您正在瀏覽: 冰河世紀觀后感
網友評論
冰河世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