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

  強烈推薦《三傻大鬧寶萊塢》,值五顆星。非常精彩,改變我對印度電影一直歌舞不停的印象,男主角阿米爾汗,和阿甘有點像,這樣一部電影比《阿凡達》不差,一部偉大的印度電影。這篇片子定位是喜劇,好像不太準備,個人覺得定位喜劇有點淡化其中的深刻意義,劇情片更像。作為在中國教育體系下成長的我們80后,是會對此片產生強烈共鳴的。

  不敢說是最好的,但絕對是值得一看的印度佳作!有時候不想跟自己過意不去 討厭看過於沉重的 —— 這部電影深入淺出不乏蘊含諸多道理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大道理”里也有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滴——以後遇到事情,我想我會不介意學學神聖智者蘭徹達斯,用右手砸砸左胸小聲告訴自己“一切順利”——因為有時候心是很脆弱的,它需要我們的安慰來使它變得堅強!

  我從未有過如此的震撼,你很難想象,一部2個小時的電影之中,竟然穿插着如此之多的人生智慧;人生價值觀,友情,愛情等等。當我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它早已超出了勵志電影的範疇,它不僅是傳達了一股人生的信念,更是提醒我們的人生需要自己掌控。需要自己堅持不懈的執着,故事主要講述的是3個大學生的校園生活,正如當今的大學生一樣,他們有很多的無奈,他們身上同樣寄存着父母對他們的希望,老師對他們的壓力,他們心中背負着各種負面的情緒;對承擔家庭的恐懼,面對不喜歡的專業的逃避,但是,他們心中仍然有着一份執着在心中。為了自己喜歡做的事,他們一直努力着。

  主人公曾說過這麼幾句話:為什麼我會考試第一名?因為我真正喜歡我的專業,但你們為什麼卻是屢屢倒數?因為你身上有太多的包袱,甚至是根本不喜歡現在的專業。只要跟隨着你們的激情所在,激情就會變成你的職業。這幾段話不僅反映了一種學習態度,更是映射出一種當今的社會現狀。身為希望的我們,當面對選專業時,總是受到父母的威逼利誘:這種專業很火啊,不選這個,你就會沒出息……雖然父母的目的是為了我們好,但他們可曾想過,我們心中也有自己想學的東西?也有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有時候總聽到身邊的人抱怨說:都怪自己倒霉,生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等等一些抱怨社會的話。其實這並不是社會的錯,而是我們的內心不堅定,是對未來的空虛和迷茫。我們根本不需要去怨恨這個社會的性質,更不要去在乎別人怎麼說,你想做什麼事,就勇敢去做……就像電影說的一樣:當你把你做的事變成一種興趣,久而久之,你就會變得優秀。相反,如果你完全去相信現在的一些教育制度,你到最後無非就是個“學習機器”!

  回歸正題《三傻大鬧寶萊塢》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翻譯?會不會是翻譯錯了?覺得名字好奇怪!這樣的電影真的可以和阿甘正傳去媲美!

  自己欣賞吧!

您正在瀏覽: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
網友評論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