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戰馬觀后感800字

電影戰馬觀后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戰馬觀后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電影戰馬觀后感

  陳鎣

  暑假的第二天,我觀看了《戰馬》這部電影。

  影片主要講述了英國男孩艾伯特親眼看到一隻大馬生下了小馬,小馬駒的四條腿是白色的,像穿了四隻白襪子,額頭上還有一塊白色的菱形胎記。艾伯特的父親泰德腦子一熱,以30金幣的天價買下了它。

  第二天,地主來他家收租子,可泰德已經花光了所有的錢,只好讓小馬駒學犁地,種上蘿蔔好還債。可是小小馬駒那麼小,根本不會犁地,艾伯特自告奮勇,教小馬駒各種本領,使它十分通人性,並還給小馬取名喬伊。

  為了給喬伊做示範,他拖着沉重的梨走了好遠,忍受着旁人重重質疑的目光和各種各樣的冷嘲熱諷,終於教會喬伊在田裡犁起地來,泰德在地里種下了蘿蔔種子。

  看到這裡,我的心裡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感覺喬伊犁起的地,給負債纍纍的這家人點亮了光明和希望之燈。我為這家人的堅韌不拔,不向困難低頭,而深深感動!不禁想起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和“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兩句箴言!

  在那樣的困境下,喬伊和艾伯特都能創造奇迹,而在優越環境中養尊處優的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整天碌碌無為呢?可是,突如其來的暴雨毀滅了一家人的美好願望,雨把蘿蔔地打得坑坑窪窪,蘿蔔全爛了。

  戰爭也在此時拉開,為了還債,泰德把喬伊賣了,而喬伊則去運送軍火。

  此後,喬伊經歷了一系列周折,在英德四年戰爭接近尾聲之際,喬伊冒着槍林彈雨從德軍營盤逃了回來,可是卻被鐵絲網纏住,動彈不得。

  英國士兵舉着白旗,想去救援這匹名副其實、令人肅然起敬的戰馬,可到了它身邊,才發現來得匆匆,沒有帶鉗子。德國士兵也舉着白旗來了,他還帶了一把鉗子。他見鉗子不夠,回頭對着營地喊:“鉗子不夠!”

  眨眼間,七八把鉗子飛了出來,砸在地上。看到這一幕,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救完了馬,兩人對馬應該歸誰產生糾纏,在純潔的生靈面前沒有爭鬥,他們有着同樣仁慈的心!最終,他們以一枚硬幣的兩面做決定,使生命垂危的喬伊回到了英國營地,終於和主人相見。不久,和平的鐘聲響起,兩國停止了戰爭。

  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英德士兵齊心協力救助喬伊的那一幕場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深深觸動我的心:我覺得這匹戰馬,簡直就是“和平的使者”!是的,和平才是人類永遠的主題。

您正在瀏覽: 電影戰馬觀后感800字
網友評論
電影戰馬觀后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