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弱點觀后感

電影弱點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影弱點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人性的弱點

  電影弱點觀后感(一)

  一直找不到什麼好看的電影,要麼太暴力,要麼婆婆媽媽的不知道講什麼。但是今天看到了一部電影《弱點》,開始還以為是專門講什麼心理學的東西(和恐怖驚悚電影一類的)。但是這部長達兩個小時的電影,一開始看了就引人入勝,時常伴隨着淡淡的感動,觸動你的神經,讓你時不時的眼淚充滿眼眶。導演的尺寸把握的恰如其分,當你眼淚要流出來的時候,卻又出現了輕鬆詼諧的內容。

  看了不久之後,你會發現這部電影很有阿甘的形象,但是讓你感覺或許比阿甘更真實。

  我不知道,是否也有人認為這部電影很有美國的主旋律,就像前段時間獲奧斯卡大獎的電影《拆彈部隊》一樣被人說成很有美國的主旋律。但是,這確實反映了美國的某些事情,如黑人和白人沒有種族分歧了親如一家人、社會地位低的人的美國夢、對人的個性的尊重、有錢人的慈善之舉。

  這部片子其實反映的內容非常的豐富,關於宗教、黨派、個性、親情、教育、反腐敗等。

  另外,這部電影給寶馬、田納西大學、肯德基做了個非常好的廣告。

  在結尾部分,看到兒女成長、進步,陡然間覺得養育子女成人是一件非常自豪、有成就感的事情。

  電影弱點觀后感(二)

  大家好,我們上周看了一部電影叫做《弱點》,我下面以7點來總結一下這部電影。

  第一點:邁克爾出身在一個環境比較差的家庭背景。他的媽媽因為吸毒所以被警察抓了起來,除了他爸爸媽媽他沒有別的親人。與我家庭背景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在家裡很舒服。家人幫我做事,我有很多親人關心我,給我提供上學的機會。要是我出生在邁克爾家庭背景,我可能就是一個自卑的人,不會很開朗,心很鬱悶的人。因為小時候家庭背景很差,比如我的媽媽被警察抓起來了等等,我對我小時候的印象很不好,會經常回想小時候的事。也就會,很不開心,心很鬱悶,會導致不願意表達自己,讓別人不知道如何幫助我成長。

  第二點:我認為邁克爾是因為他的積極努力才進入蓋溫特基督教學學校,我認為蓋溫特基督教學學校是一個培養橄欖球隊員的學校。

  第三點:我覺得邁克爾是一個會為社會服務的人,因為有一次在柯林斯打完女子排球后,邁克爾在清理座位上的垃圾,我覺得這是在為社會服務,因為這是這個社會的一個建築,但他就在清理這個建築里座位上的垃圾。

  第四點:我個人認為邁克爾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換來陶西一家人的幫助,比如說:邁克爾在學習的的時候不會就須心認真的學等等,因為邁克爾他很努力的學習,考試,運動,我想陶西一家是被這種努力的精神感動了,所以他們才會幫助邁克爾。

  第五點:在陶西太太和她的朋友一起吃飯時,當她的朋友說陶西太太很偉大,改變了這個黑人男孩邁克爾,陶西太太說:“不是,是他改變了我。”我來說一下我認為到底是誰改變了誰?我是如何理解陶西太太的這句話?

  我覺得他們倆個在互相改變對方,因為我看到了陶西太太基本每天都在讓邁克爾表達自己心裡話,後來他從一個不願意表達自己的人,變成了一個開朗的人。邁克爾讓陶西太太變成了一個適應力更強的人,從以前不是很能接受邁克爾這種黑人,到變成很能接受邁克爾的人了,我認為白人是很排斥黑人的。

  第六點:我認為邁克爾還具備了努力、堅持的品質,我來說一下我從哪裡看出來:每次蘇小姐給邁克爾複習功課的時候邁克爾很努力,也堅持天天複習,所以我覺得邁克爾是因為這兩個因素走進了密西西比大學。

  第七點:陶西一家的有兩個孩子,**和柯林斯。我覺得SJ和柯林斯都是一個很開心的人,比如說:有一次他們在圖書館在看書,他們說說笑笑,很開心,我覺得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我覺得開心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

您正在瀏覽: 電影弱點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弱點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