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從心開始觀后感

電影從心開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從心開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從心開始觀后感

  前幾天看了《從心開始》這部影片,對我的感觸很深。男主角查理·芬曼原來是個牙醫,在9.11事件中,他失去了妻子和三個女兒。艾倫·約翰遜:擁有漂亮的妻子、活潑可愛的孩子以及人人眼紅的好工作,卻因為壓力感到無比吃力。他們是大學同學,街頭的偶然的相遇,讓他們的生活發生了變化。芬曼面對打擊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生活一蹶不振,他完全變了一個人。艾倫·約翰遜開始對他的幫助。但故事結尾,其實他們互相都讓對方有了改變。故事沒有太多的懸念,很平實,卻很生活化。讓我們反思。

  其實從芬曼身上我們看到了生活和生命的無償。他原來擁有完美的事業和家庭。但是一個平常不過的離別卻成了永別。他不停地裝修廚房,他懊惱自己跟妻子電話吵了架。我們都把現在的擁有當成了永恆,我們為了得到一些東西,卻忽視一些最重要的東西,總以為日子還長。比如:為了工作,為了金錢,犧牲健康,忽視家庭,總以為有一天我怎樣了,我就會可以彌補這些。有的時候,某些東西等不到彌補那一天,或者無法彌補。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現在,活在現在。

  芬曼的病態,生不如死。讓我們應該懂得放下過去,才能開始新的生活。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放不下過去的得失,恩怨,結果把自己搞的很生氣,充滿哀怨。常常拿別人的過錯和失去的東西,刺激一下自己,讓自己憤怒起來,情緒失控,看起來像神經病。自己活的不開心,家人也活的不開心。對於過去我們能改變什麼呢,只能放下。

  約翰遜他如果不說自己的苦衷,他就是我們平常人嚮往的生活,成功,家庭美滿。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工作和生活讓他覺得有壓力。這也許就是我們老百姓常說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所以不要和比人比較,任何人沒有可比性。或者說人生而就不平等。有的人出生就擁有,別人一輩子奮鬥得來的東西,或者有的人根本怎麼也得不到的東西。一個人的成長有太多不同的條件和背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活好自己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我們每個人活着都想追隨幸福,其實幸福跟成功無關,跟金錢無關,跟別人無關,跟自己有關,只要我們擁有好的心態,凡是看開,放得下,懂得捨棄,活好每一天就是幸福。

電影從心開始觀后感 範文推薦:

  • ·幸福,從心開始
  • ·從心開始
  • ·從心開始
  • ·從心開始
  • ·美麗從心開始
  • 您正在瀏覽: 電影從心開始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從心開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