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400字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400字

  濱城區第一小學 孫超

  在趙老師的推薦下,我和爸爸媽媽在家裡觀看了印度兒童影片《地球上的星星》。這部影片很感人,讓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伊夏很幸運,因為他遇到了一位真正關心他、了解他的好老師——尼克。尼克老師用很多有趣的方法幫助伊夏學習讀寫。他們在沙堆里用手指寫字母、用彩色的橡皮泥捏成字母,尼克老師還帶着伊夏到操場上,在台階上跳來跳去地練習計算,就這樣,伊夏慢慢地對學習有了興趣,學習成績也有了很大進步。當看着伊夏拿着獎狀,跑向尼克老師時,我也同樣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我一邊看,一邊想:尼克老師用這種方法教學,太有趣了!

  我不由想到了我的老師。各個老師的教學方式不同,有的妙趣橫生,課堂氣氛輕鬆愉快;有的嚴肅認真,同學們不敢掉以輕心。如果生活中多幾位像尼克一樣的好老師,把每一節課都上得生動有趣,讓同學們天天都開開心心來上學,該多好呀!

  《地球上的星星》這部影片讓我知道了:每一個孩子都是一顆會發光的星星,我多麼希望老師和爸爸媽媽能關心、愛護、幫助每一個孩子,讓我們都能發出屬於自己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