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后感500字

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功夫熊貓觀后感5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小記者班的同學一起觀看《功夫熊貓》。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熊貓。主要演義着這隻熊貓通過自己的信心,浣熊師傅的信任,勤勞、刻苦的練習功夫,遇到困難不輕易放棄,最終練出一身好功夫打敗了太郎。影片讚揚了這隻熊貓相信自我,不輕易放棄,勤勞刻苦的奮鬥精神。

  在這部影片中給我印象最深的畫面還是浣熊師傅在廚房發現熊貓只要有了食物,就會實現它原本不可能實現的事。浣熊師傅就利用食物了引導它學功夫。這一畫面,給我的印象特別深。我深深的體會到浣熊師傅的用心良苦。師傅它以引食學功夫的方法來刺激熊貓學功夫的興趣,熊貓也知道這是激起它學功夫的興趣,但它沒有放棄,而是更加勤奮和刻苦的堅持學下去。熊貓的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我的心中。同時我也從熊貓這種精神中想到自己的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那是一年寒假,媽媽認為我寫日記方面很欠缺,便讓我每天寫一篇日記。我聽后十分不情願,每次三言兩語就沒了下文,最後徹底放棄了寫日記,現在想起來都有些慚愧,與功夫熊貓中的主人公不能相比。

  通過觀看功夫熊貓,我明白了這些道理,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凡事都要相信自己,遇到困難不要輕易放棄機會,在以後的學習上,時時牢記《功夫熊貓》這部電影,以影片中的主人公為榜樣,認認真真的走好每一步,爭取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篇二:爸爸去那兒觀后感500字

  星期五的晚上、我坐在椅子上無聊的看着電視。爸媽都在加班,我調到湖南衛視,“滴滴答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咦?這是什麼?”我看見電視屏幕上出現一個爸爸、一個孩子與一個小雞的動畫,可愛極了,過後,我就被這個綜藝節目給深深的吸引了。

  這個電視主要反應了當代明星父親工作壓力大、根本沒有時間陪孩子、也不會孩子們日常的一些事,有些爸爸頭髮不會給孩子梳,有的爸爸不會做飯,正是這個節目鍛煉了爸爸們的動手能力,也增進了爸爸與孩子們的感情。是很勵志的一個故事!

  石頭是孩子們中最勇敢的一個,他總是護着弟弟妹妹,很值得學習!天天也很棒,在最新的一期里,天天沒能護住雞蛋,撒謊說另一個是自己的,最後還是被爸爸看出來了,其實是不想讓爸爸失望。這個舉動令現場爸爸都感動了。Kimi我認為是最可愛的,但是有點膽小,每次出任務都要爸爸在一起,我想,這可能是因為爸爸工作太忙長時間不在家導致的吧……王詩齡也很可愛,第一期與羊對叫我覺得很好玩。Cindy是女孩中最棒的!不僅幫妹妹提籃子,還跑得那麼快,不愧是奧運冠軍的女兒!而且Cindy還從愛哭小女孩轉變成了勇敢女孩子。真厲害!

  《爸爸去那兒》真是一個好節目,我真喜歡它!!

  篇三:中國合伙人觀后感500字

  陳可辛的電影《中國合伙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這片子徹底從最初的“藍翔技校”版潘坎《臼悠抵刑脫了出來,既徹底地勾起了70后80后的復古情懷,又迎合了90后對炫酷機智影像的追求,無論是劇情、攝像、剪輯的技術層面,還是演員表演、主旨設定等內容層面,影片之於今日的中國電影,都是高水準的。雖然無法超越《甜蜜蜜》那樣陳可辛的經典,亦足矣為趙薇同學樹立一個覘標——電影真的不是完全靠票房來評價的。

  劇情設定無需多言,俞敏洪為代表的新東方原型打造出的故事,闡釋一代人在友情、愛情、事業和東西文化碰撞下的迷思,影片最後甚至直接PPT似的貼出了已經成長為如今社會精英階層的四五十歲老男人們的各個年齡對比圖。伴着《光陰的故事》勾人淚點的音樂,虛構的故事一下子有了些時代意義和現實落點,不過個人覺得這也成了全片唯一的槽點,這個PPT製作的真的不夠精良,甚至還不如之前《廚子戲子痞子》結尾的老照片。

  在這樣的劇情背景中,陳可辛很好地完成了“講故事”的工作。三位男主角一個海歸、一個文藝、一個潘浚略顯標籤化的人物設定因為流暢緊湊的敘事而不顯生硬,反而在前半段給影片加分不少。通過三個人在畫外音里的輪流主導來勾勒80年代初的燕京大學情景,配合一個個或大或小的包袱,觀眾自然而然地就被帶入到了那個時代。

  篇四:泰騫酆蟾500字

  觀賞《人再逋局泰濉肥且患身心愉快的事情。影片集聚了徐錚、王寶強、黃渤這三人黃金搞笑搭檔,一路上笑料百出,他們越澹觀眾越樂,整部戲竟然沒有冷場時候,作為一部賀歲片,讓廣大群眾在忙碌整年後純粹捂着肚子歡笑一場,它可謂成功至極,票房也一路飄紅。

  這些年號稱喜劇片的電影並不少,但大多讓人看了會生出鬱悶之感。或者笑料陳舊,或者笑點牽強,或者笑格低下,結果沒讓觀眾笑,自己反而成了笑話。很難得有這樣一部電影,既未貶低觀眾智商,也沒拔高欣賞品味,熱鬧且認真地逗趣,雖然有些俗但俗得可愛,有些淺但淺得真實,可以不必背負什麼歷史包袱或深沉道理,讓人什麼也不想,就是捧着爆米花簡單笑起來,在忙碌的當下變得尤為珍貴,受到熱捧自然理所應當。

  更難得的是,電影中涉及的不同類型的情感都具有現實針對性。徐錚因忙於工作無暇照顧到家人,愛情經受考驗;昔日好友因利益分歧反目成仇,友情發生破裂;王寶強心念患病母親,親情令人動容。這些情感的變動,都有可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當我們追逐忙碌到忽略身邊最珍貴的財富時,驀然回首發現自己孑然一身時,才是人生真正的發濉S捌雖無意煽情,但讓人在愉悅之時又浮現出珍惜當下的念頭,在笑聲中看看旁邊樂不可支的同伴,會感受到這是多麼難得且溫暖的場景。

  《泰濉氛獠康纈埃有些像劇中的王寶強,明明離大明星遙不可及,卻在結尾處意外與她相遇結識,恰如低成本製作博得高票房的逆襲舉動。它又像王寶強做的蔥油餅,簡簡單單,每個步驟都力求完美,不用添加用作噱頭的調料,就為觀眾奉獻出香噴噴的感官享受,脆而不滑,甜而不膩,樸實無華,適合在吃慣山珍海味后細品的美味食物。

  篇五:上甘嶺觀后感500字

  這個故事講了美國來攻打上甘嶺,在上甘嶺只有我軍一個營的兵力,美軍部隊進行了多次衝鋒,都被我軍打退下來。但我軍傷亡很大。總部讓我軍退進坑道,進去后,敵人佔了上甘嶺,還在我軍的洞口建了些碉堡,只要我軍一出去,就會被打死,很快,我軍沒有水和食物。但我軍不怕困難,死死拖住敵軍,讓部隊有足夠的時間準備戰鬥,最後大部隊來了,使我軍奪回了上甘嶺。

  由於敵人的封鎖,部隊嚴重缺水,戰士們的嘴唇都乾裂了。上級領導派來送水小分隊,隊員們一個個犧牲了。為了保存實力,八連戰士們得下山去搶水。但是,戰士們剛裝好水,就被敵人的流彈打中。後來,師長派人歷盡艱辛才送上一些蘿蔔,並特意給連長兩個蘋果。雖然連長那乾渴,卻把兩個蘋果分成許多片,送到全連每個戰士的手上……

  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戰士們在那樣饑渴的情況下,沒有忘記自己的戰友,這種階級友愛是多麼高尚。此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同學之間一定要團結友愛,像我們平時那樣——今天同這個吵嘴、明天同那個打架,根本談不上團結友愛,互相幫助,這樣就會沒有朋友,變成“離群之雁”。

  當初,我們的美好生存,都與那些為了國家和平而戰役的。我們要牢記昨天珍惜今天,並對明天充溢候。

  篇六:城南舊事觀后感500字

  我觀賞了《城南舊事》的電影。

  這部電影的導演是吳貽弓。裡面的主人公小英子十分善良。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小英子住在一個衚衕里,秀貞是小英子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她還有一個和她一般大小的好朋友——妞兒。有一天晚上,下着大雨,小英子把妞兒當成小桂子,去找秀貞,說妞兒是秀貞的親生女兒。她們母女急着找妞兒的爸爸,卻不幸慘死在火車輪下,英子也暈倒了,昏迷不醒。後來,小英子她們一家搬到一家遷居的衚衕里,小英子也上了一所小學。在草叢裡,小英子認識了一個厚嘴唇的,在英子眼裡是“好人”的男子。他為了供弟弟上學,又供他們的吃喝穿,但又沒錢,不得不去當小偷,偷人家的東西,而小英子卻認為他很善良,一直認為那個小偷是一個好人。在他被警察抓走的時候,小英子非常傷心。最後小英子的父親因肺病去世了。小英子也隨媽媽乘上了馬車,告別了童年。

  我最喜歡小英子了。因為她很善良,也很有趣。我最喜歡的一個片段是這樣的:小英子站在駱駝前面,看着駱駝吃草的樣子非常有趣,它們咀嚼的時候,上牙和下牙交錯地磨來磨去,大鼻孔里冒着熱氣,白沫子沾在鬍鬚上,樣子有趣極了。可愛的小英子也模仿着駱駝吃草的樣子,嘴巴一動一動的,樣子十分滑稽可笑,讓我覺得當時的小英子讓人感到傻傻的,十分可愛,十分天真,十分幼稚!

  小時候的小英子是多麼可愛呀!你想更好地了解小英子嗎?那就看看林海英寫的《城南舊事》吧!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