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觀后感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觀后感1

  今天我們觀看了一部電影叫做《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我覺得這部電影有三大看點:恐怖、搞笑、感人。

  裡面有六位主人公,分別是:世界上最大巧克力工廠的主人——威利旺卡;貪吃鬼——奧古斯塔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不可一世、善妒的維露卡;目中無,眼高於頂,高傲的維奧萊特·紫羅蘭;迷戀電玩、有暴力傾向的邁克和貧窮卻懂事乖巧的查理。

  這部電影主要講一個名叫查理的男孩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里。一天,世界上最大巧克力工廠的主人,威利旺卡,對外聲稱:他在旺卡牌巧克力中隨機放了5張金獎券。他聲稱:得到金獎券的每一個孩子,他(她)都會被旺卡邀請進入工廠(也可說成城堡)遊玩,而查理就是一位幸運兒。一路上,“驚險”重重,每次都會有被 “殺死”的人,夥伴一個個離去,只有查理“活”下來了。而且他幫旺卡找回了久違的親情,並獲得了巧克力工廠的繼承權。

  這個故事我感觸很深,其中我最討厭的人就是維露卡了,她蠻橫無理,為了得到金獎券,居然讓她的爸爸命令全工廠剝巧克力,直到找到金獎券。而且她嫉妒維奧萊特·紫羅蘭,看到維奧萊特變藍莓后,居然幸災樂禍。

  我覺得我有點像維奧萊特·紫羅蘭,愛爭強好勝,我要向查理學習,學習他的懂事,學習他的禮貌,學習他對家人不離不棄的品質。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觀后感2

  今天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多媒體教室,觀看了《查理和巧克力工廠》這部電影,這裡面有六個主人公,分別是查理。巴格特、威利。旺卡、奧古斯。塔斯、維露卡。維奧莉特、紫羅蘭。博雷加德、麥克。蒂維,還有一些奧柏倫柏人,他們是專門批評哪些不聽威利。旺卡先生的話而獲得懲罰的人的。他們之中四個孩子下場不是很好,而查理。巴格特卻可以得到巧克力工廠,這差別是多麼的大啊!

  奧古斯。塔斯因貪吃而掉進巧克力瀑布;紫羅蘭。博雷加德因吃沒完全做好的口香糖而變成藍莓;維露卡。維奧莉特因想抓一隻經過訓練的松鼠而掉進裝滿垃圾的焚化爐;麥克。蒂維覺得電視可以傳送物品很好玩,也去了電視,出來時變得很小很小。這些人的下場都是沒有聽威利。旺卡的話,才變成這樣的。真是“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啊!只有查理。巴格特沒有這樣做,所以他可以得到巧克力工廠。哪知查理。巴格特卻拒絕了,原因就是不能與家人在一起。家人和巧克力工廠是多大的差別啊!可見查理。巴格特很孝順,很愛他的家人。威利。旺卡也許就是因這個感到驚訝,同時感到失望,因為查理拒絕了他的請求。查理。巴格特是多麼孝順啊!想想我,我有時還因為父母的行為感到十分不滿,與他們鬥嘴。我在這幾個人當中,沒有一個像我,我不像維露卡。維奧莉特一樣要什麼就一定要有什麼,我雖然想要,但父母不同意就不在勉強,我也不像奧古斯一樣貪吃,不像紫羅蘭一樣霸道(雖然有一點,但也不像她一樣),更不會像麥克一樣喜歡玩激烈的遊戲。當然,我也不像查理,有那麼多優點,而且還這麼孝順。

  我看了這部電影,深深了解到自己對父母多麼不孝,現在我下定決心變得孝順,自己的事自己做,不讓父母操心。

  向孝順的好孩子,出發!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觀后感3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多媒體教室看了一部叫《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的電影。故事主要講了查理幸運地獲得了最後一張金券,與另外四個孩子一起接受巧克力工廠的主人威利。旺卡對他們的考驗。其中,第一個獲金券的是奧古斯塔斯,他非常貪吃,是個胖男孩。第二個獲金券的是維露卡,她是個目中無人的女孩,我討厭她!第三個獲金券的是維奧萊特,她能把口香糖吃三個月,是個吃口香糖的冠軍,但也很高傲,我也不喜歡她。第四個獲金券的是邁克,他愛打電玩,沉迷於遊戲中,而且自作聰明,愛向別人炫耀,我也不欣賞這樣的男孩。第五個就是查理,他很幸運,他以懂事善良、關心家人的品質做了巧克力工廠的繼承人。

  在考驗時,旺卡不斷提醒孩子們要注意什麼,可除了查理,其他四個孩子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紛紛“死掉”。當查理得到旺卡的巧克力工廠時,旺卡提出了一個特殊的條件,必須讓查理一個人住在那裡。可查理怎麼也不答應,因為查理覺得親情最重要,是什麼東西都換不回來的。他還讓旺卡懂得了親情的重要,結局皆大歡喜。

  查理沒有背景,家裡沒有錢,常常連飯也吃不飽,也不是皇室親戚,之所以他能得到一家大巧克力工廠,最主要就是他能夠自製。在生活中,我覺得“能自制”這一點我做得太差了。每次起床,我都一拖再拖,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直到不能再拖時,才不情願地爬起來,險些遲到,我應該學習查理,雖窮,但窮得有骨氣。

  世上最珍貴的莫非親情,我們比小查理幸福得多,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很任性,很霸道,要向查理學習。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觀后感4

  今天下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了多媒體教室,看了一部令我回味無窮的電影《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這部電影,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故事主要講了巧克力工廠的主人威利·旺卡,在旺卡牌巧克力裡面放了五張金券,讓幸運兒參加他的工廠,並選出他們五個中的一個拿到大獎,剛過兩三天,幸運兒就出現了,當剩下最後一張金獎券時,查理幸運的擁有了他,並和另外四個幸運兒一起去參觀巧克力工廠,並都高興的去準備領獎,查理得了大獎:是繼承巧克力工廠,但他卻被拒絕了。

  我最感動的地方是,約瑟爺爺掏出他的“私房錢”給查理買巧克力的畫面。這種濃濃的祖孫親情,使我的淚水不自主地流下來。

  另外四個幸運兒,他都得到了一份“驚喜”,一個巧克力河裡,一個變成了藍莓,一個掉到了垃圾堆里,還有一個變得又細又長。這些幸運兒,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都源於他們的壞習慣,壞毛病,貪婪,自作聰明,不聽 “老人言”,而這些不好的壞習慣,都是被家長給“慣”出來的。

  唯獨只有查理能保持着他那純潔、孝順、善良……的品質,才沒有掉到圈套里。其實威利·旺卡也是的,做這麼無聊的東西,讓人覺的特別的可笑。他做的實在是太過分了吧。

  我覺的我就是第二個查理,但又美中不足,所以我還是要向查理多多請教吧。

  我最欣賞的是最後一句:美好的人生也不過如此。是啊,美好的人生只是感覺好了點,但在心裡深處並不一定是美好的。

  這邊電影有點科幻的感覺,但很幽默,讓大家一起學習查理的精神吧!記住,美好的人生不過如此。

  美好的人生雖然很短暫,但是我們要好好珍惜這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觀后感
網友評論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