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夏洛特的網觀后感

夏洛特的網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夏洛特的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夏洛的網

  篇一:夏洛特的網觀后感

  在這個長假中,我看了一部電影《夏洛的網》電影中的夏洛,深深地打動了我……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住着一群小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真摯的友誼。然而,威爾伯未來的命運卻是成為熏肉火腿。作為一隻豬,威爾伯只能悲痛絕望地接受這命運了,好朋友夏洛卻堅信它能救小豬。它吐出一根根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這讓威爾伯在集市上贏得了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小豬終於得救了。但,這時,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看了這部電影,我非常感動,感動這真摯的友誼,夏洛的美好品質更讓我感動。在們的生活里,有一種寶貴的財富叫友誼,它是用無數金錢也是買不到的。要是我們的人生里沒有真正的朋友,沒有忠誠的友誼,你將會是多麼的孤獨呀!但是,威爾伯的一生卻是那麼地幸福,因為它有一個成天陪伴它,而且為了救它而犧牲自己生命的朋友——蜘蛛夏洛,威爾伯一定不會孤單的。

  書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夏洛和威爾伯之間的友情。一隻蜘蛛給威爾伯的感覺是兇狠殘忍的,但是孤獨很快就迫使他對夏洛有了進一步了解,並發現夏洛有一顆善良的心。

  在威爾伯歇斯底里的“我不想死啊,我不要死啊,救救我!”的哀號中,夏洛那一句堅定的“你不會死的,我救你”,留給我們深刻的印象。為了這個承諾,夏洛把畢生的精力都投入其中,直到結束生命的那一刻,她也沒有要求任何的回報。

  這種友誼是單純的,只有朋友間無私的關愛與生命中純粹的友善。當現實中已經嚴重缺乏這樣的感情的時候,這個故事肯定感動了讀這本書的人的那顆心。每個讀者大概都在羨慕着威爾伯有個夏洛,夏洛有個威爾伯吧。

  夏洛的一聲“再見”,伴隨着曾經的蛛絲隨風飄散。他已經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張夏洛的網。

  在夏洛的一張網中,凝聚真摯的友誼,凝聚美好品質。那一種有一種寶貴的財富叫友誼,它是用無數金錢也是買不。然是一隻蜘蛛給威爾伯的感覺是兇狠殘忍的,但是孤獨很快就迫使他對夏洛有了進一步了解,並發現夏洛有一顆善良的心。 使威爾伯與夏洛成為了好朋友並且為了威爾伯犧牲自己的夏洛威爾伯的一生卻是那麼地幸福,因為它有一個成天陪伴它,而且為了救它而犧牲自己生命的朋友——蜘蛛夏洛,威爾伯一定不會孤單的。這一 部電影讓我深受感動……

  要是我們的人生里沒有真正的朋友,沒有忠誠的友誼,你將會是多麼的孤獨呀!威爾伯與夏洛是朋友,是好朋友……

  篇二:夏洛特的網觀后感

  友情是光,它將永遠存在,不但讓生命更有意義,還給你生存的勇氣。

  ——題記

  在小女孩朱克曼家的穀倉里,生活着小豬威爾伯和許多的動物朋友們。但是威爾伯卻註定要變成聖誕節的一道火腿大餐,當它悲痛而絕望地接受了這個現實后,一根救命稻草出現了——那就是夏洛特。

  一開始,威爾伯是很害怕夏洛特的,但是夏洛特用真誠與一句“我來救你!”打動了威爾伯。並開始幫助威爾伯逃脫被吃掉的厄運。夏洛特開始在穀倉的房樑上結網,還在網上用絲編織了許多字。最終,威爾伯獲得了獎章,掙脫了死神的魔爪。可是,夏洛特的一聲“再見”,伴隨着曾經的蛛絲隨風飄散。他已經在我們心中,留下了一張夏洛的網。

  “別怕!我來救你!這就是夏洛特堅定的一句話,但卻讓絕望的威爾伯看到了生的希望,並相信了它。夏洛特用一顆充滿愛的心詮釋了生命的意義,上演了一場愛的奇迹。

  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的,它需要的不僅僅是真誠的澆灌,還要愛的雨露滋潤,它才會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傷心的時候,它像一陣輕風,拂去你心頭的不悅;焦躁時,它是一壺泛着清香的龍井茶,只消幾口就會撫平你心中的波瀾;迷茫時,它是一顆啟明星,指引你走出無邊的黑暗;灰心時,它是一根火柴,擦出你勇氣的火花;孤獨時,它是一條潺潺的小溪,滋潤你的心,讓塵封已久的心不再寂寞。

  這部電影里包含了許多愛,他們的情誼讓人感動,更激起人心中無限的溫暖。因為,它是純真友誼的真實寫照。

  篇三:夏洛特的網觀后感

  電影《夏洛特的網》讓我真切的感受到友情與愛是那麼的令人感動。電影主要講的是小女孩芬恩從父親的利斧之下把小豬威爾伯救了下來並把它放在農場里撫養,在農場里威爾伯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其中有一個蜘蛛夏洛特。夏洛特為了救好朋友威爾伯而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這是一部關於人與動物,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深厚情誼的影片,他們的友誼讓人感動,讓人看了不禁流淚,更激起人們心中無限的溫情。電影《夏洛特的網》是根據通明同化改編的,這個童話故事如同茉莉花般美麗,因為它撩起人的遐想,帶給人無窮的感動,是純潔而真摯友情最生動的演繹。

  影片中給我印象最深,讓我為之感動流淚的是在威爾伯發出:“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呀。”的哀嚎時,夏洛特的那句話——“不,你不會死的,我救你。”夏洛特為了救威爾伯做出了承諾,並想盡辦法去實現這個諾言。為了這個諾言,直到死亡的那一刻,她也不求任何的回報。威爾伯和夏洛特之間的友情是至純至真的,不雜一丁點的塵滓。我被他們的友情感動了,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已經很難找到了。在現實生活中,人們被金錢和利益沖昏了頭腦,感情已經麻木,習慣懷着一顆“人人為我,我為我”的心,習慣了“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地活着,而像夏洛特與威爾伯那樣的友誼,已經如同國寶大熊貓一樣稀少了。人與人之間有了太多的防範,有了太原的距離,有了太多的隔膜,有時即使你掏出一顆真心,在別人看來都是狗肺。靜心想想,有時動物真的做的比人更好,他們就是那樣單純地愛着,甚至不惜犧牲生命地愛着。

  影片的另外一處也觸動了我的心靈。小女孩芬恩從父親的手中拯救小豬威爾伯時候說的一句話:“如果我又瘦又小,你是否也要用斧頭把我殺死呢?”這是小女孩多麼純真的一句話呀,我看看到的卻是一顆善良的心。在小女孩的眼中生命是平等的,不管是一頭小豬還是一株小草,他們和人一樣,都是一個生命,都需要關心和愛護。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女孩都懂得平等的去看待生命,為什麼自稱是智慧的成人卻會做出殺死一隻小豬的事呢?難道他們就沒有意識到生命是平等的這一點嗎?難道他們就一點悲憫之情都沒有嗎?不是的,他們缺少的僅僅是一顆善良的心而已。

  《夏洛特的網》這部電影真的讓我感觸很深,雖然講述的是一個簡單而樸實的故事,但到道出的卻是一個個深刻的道理,也許對於這些深刻的道理我還不能完全理解但是我相信終有一日我能夠理解的。

您正在瀏覽: 夏洛特的網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夏洛特的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