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羋月傳觀后感

羋月傳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羋月傳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羋月傳觀后感(一)

  看了《羋月傳》的點映。一個小時的片花播放完畢,與媒體一起看片的孫儷感性發言:"其實我比較自戀,我剛才被自己演的羋月感動哭了",台下粉絲則熱情高呼"太后太后太后",孫儷欣喜道:"所以現在不叫娘娘改叫太后了嗎?"實際上,相同的導演、製片人、編劇和幕後製作團隊,相同的女主角,同樣是純弱少女成長為強勢太后的宮廷歷史劇,《羋月傳》早有《甄執》"姊妹篇"之名。孫儷想由"娘娘"進階為"太后",而鄭曉龍導演則希望《羋月傳》成為屹立在《甄執》旁的另一座高峰,這都是自我超越的艱難實現,也都需要觀眾們到80集正片中去檢驗。而作為觀眾,小編不妨在一小時的片花中管窺一下這部受各方期待已久、註定成為"爆款"的大劇。

  如果說從《甄執》到《羋月傳》是一場穿越,那麼這次的贏家依然是曾經被寵冠六宮且得一真心人的幀T凇敦略麓》中,穿越而來的羋月出身於楚國王族獨享父王寵愛,美貌絕倫而又冰雪聰明,一生中有 "帥氣正太"黃軒[微博]帶她坐旋轉木馬共譜初戀妙曲,有 "魅力大叔"方中信[微博]與她互稱"老伯""丫頭"滿足她的"羞恥公舉夢",還有"套馬的漢子"高雲翔[微博]許她一世繁華。三個男子 "一見月兒誤終生",另有藍顏知己若干,和她的男(備)人(胎)們一步步助她走上權力巔峰,成為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太后。

  雖然如忠謊也有被迫出宮、受盡迫害的悲慘經歷,但羋月依舊是開掛的人生,依舊是"所有男人都愛我,但我只求真愛","月兒冰雪聰明,卻不肯害人"的高級瑪麗蘇做派,而那些曾經與衷誶騫中恩怨糾結的姐妹們,雖換了身份,卻再次緊緊團結在她的周圍。華妃娘娘不再恨她入骨,竟成了她的養母莒姬來疼愛寵溺她,那一生的孽緣終成膝下承歡。而曾經以命互托的瑾汐姑姑,轉身成了她的生母向氏繼續為她勞心勞力殫精竭慮。至於曾經同氣相連的好姐妹眉庄,雖然由敢愛敢恨變成忍辱負重的樊長使,但卻依然以她敵人的敵人的身份來助攻。

  好一場散盡恩怨的穿越,只不過,華妃、眉庄、瑾汐匆匆互敬一碗醬油后,便可讓位於新一代的"時代姐妹花".

  羋月傳觀后感(二)

  11月10日北京衛視《羋月傳》全國首播新聞發布會在京隆重舉行,《羋月傳》發布會上播放了一小時超長片花,作為主角的孫儷卻沒有在現場觀看,播放完畢后才悄悄入場。因為前幾天當這個片花第一次在她的電腦上播放時,她坐在那裡目不轉睛地看了一個小時,全然沒發現自己痛哭流涕。"我覺得不能再看了,如果在現場又看哭了,恐怕不能用一個很好的顏值來面對大家。"片花中孫儷的哭戲很多,但孫儷說《羋月傳》並不是一出苦情戲。"81集中情緒最激烈的部分都剪到了一個小時里,其實更多的戲份里她是一個堅韌、隱忍的人,同時也是個很勵志的人。"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戲里羋月一個坎兒接着一個坎兒,在片場孫儷也是壓力極大,"叫《羋月傳》,就是這個角色從頭至尾,每場戲都有我,AB組都是我,我要是倒下了劇組就得停工。有一段時間情緒大起大落的戲連着拍,每天都哭到眼睛像桃子一樣,需要每天喝大量的普洱茶消腫。"孫儷爽快的承認,羋月是她表演生涯中難度最高的一個角色,有幾次甚至拍到虛脫。"有一場在大殿訓誡的戲,看劇本只有兩頁,那天就排了這一場,我還挺高興的,沒想到真拍起來的時候全景近景各拍兩遍,每一遍台詞都很長,每一段說話的對象都不一樣,情緒也不一樣,那個大殿又特別大,需要盡量讓所有人聽到我的聲音,就得一直頂着,演完一遍就已經很累,幾遍下來氣都虛了。"儘管很累,孫儷還是覺得收穫很大,"演技方面比甄質鄙狹艘桓齟筇階".但並不是沒有遺憾,最大的遺憾就是配音。"我做了很多準備,也很自信,一直希望是原聲,還專門找了甄值吶湟艫佳蕕驕繾槔磁鬮伊誹ù剩每句台詞都根據他的要求過一遍才做,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沒用我的聲音,這一點我也不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羋月傳觀后感
網友評論
羋月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