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建黨偉業觀后感範文

建黨偉業觀后感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建黨偉業觀后感範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建黨偉業觀后感範文

  三支部 陳大春

  這部影片側重點是向觀眾展示那個年代發生的一些真實的事情,通過視覺向觀眾傳達那個時期的中國是怎樣的動亂,怎樣的貧窮落後!當時的人民還是不能清楚的認識中國的國情,他們一味追求總統人選,而不能從根本上解決中國的問題,總統換了一個又一個,封建復辟也出現。先進青年選擇了留學,學習西方拯救中國。

  在影片中展示出來的還有一大批學者為中國前途付出努力,他們也有力的推動了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的傳播,陳獨秀,李大釗等都為馬克思主義的傳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他們讓馬克思主義思潮席捲中國,改變了無產階級的命運。他們運用智慧激勵當代先進青年,他們用智慧照亮中國發展的方向。

  中國的共產黨在那個風雨飄搖的中國誕生,黨的發展壯大,電影中反映,建黨的時候,全國才50來名黨員,全國代表大會才13人。90年的發展歷程,見證了我們黨的光輝發展歷史。現在,我們全國的黨員大數大概有接近8000萬了,這是多麼輝煌的成績啊,真正的世界第一大黨,至少從黨員人數來看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事實雄辯地證明,我們黨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豐功偉績,帶領中華民族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照此發展,偉大復興指日可待。

  無論在什麼時代,我們青年人都希望能夠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那麼究竟怎樣才能最大實現自己的價值呢?毫無疑問,那就是將自己的命運與國家的命運聯繫在一起,投身到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中。當今世界,現代中國,我們青年的使命異常艱巨,祖國的未來在我們手中,振興中華任重而道遠。我們一定要增強歷史責任感和時代緊迫感,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重要而光榮的使命,揮灑青春汗水,為祖國的明天而努力奮鬥,譜寫新的華章。

  作為一名有理想有活力的現代大學生,我們的大學顯得有些安逸,有些荒廢,有些無所事事,有些頹廢,有些不思進取。這一系列的問題正在慢慢侵蝕着我們那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心,總是感慨命運的不公平,總是用一些謊言來掩飾自己的墮落,我們要的沒有,我們想要的自己也不努力,大學是一個可以成長,可以鍛煉的地方,為什麼現在的我們都變的如此麻木不仁!我們忘記了老一輩所留下來的優秀品質,獨立自主艱苦奮鬥。這個也是中華民族優良品質。我要時刻提醒自己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學習教育科學,學習專業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實踐水平。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重要的是行動和實幹。努力使自己成為具有高尚的思想境界和道德品質、知識淵博、懂得教育規律的教育工作者。忠誠社會主義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責任感,有正確的教育思想,對學生全面負責,對全體學生負責,愛生育人。教師不僅是學生學習上的指導者,也是學生思想品格的引路人。按照課程標準和教材內容的要求,從學生實際出發,努力完成教學任務。認真組織好課堂教學,不斷改進教學方法,指導學生改進學習方法,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保質保量地充分發揮課堂45分鐘的作用,扎紮實實地完成每課時、每單元的教學要求。勇於改革,銳意進取,積極進行各種教育教學改革的實踐,不斷探索,不斷總結,有所發現,有所創造,開拓前進,不斷提高教育和教學質量。服從分配,團結同事,互教互學,堅持正義,少說空話廢話,多干實事正事。適應新時代教育的要求,不斷提高自身業務水平和文化修養。任勞任怨、對人真誠、熱愛學生、人際關係和諧融洽,處處以一名新時代人民教師的要求來規範自己的言行,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素質和修養,創先爭優,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

您正在瀏覽: 建黨偉業觀后感範文
網友評論
建黨偉業觀后感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