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巧克力火山讀後感

巧克力火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巧克力火山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巧克力火山讀後感(一)

  王楚棋

  在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名叫《巧克力火山》的書。書裡面既有一種科幻的味道,也有一種童話的味道。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今天,大奇爸家的冰箱壞了!但是大奇爸又沒有發工資,"大奇爺家的冰箱沒壞,要不先放大奇爺家"大奇媽說道。

  大奇家是個"女"冰箱叫"美菱"、大奇爺家是個"男"冰箱叫"西門子 ",讓它們用同一個電插頭,不一會兒"美菱"的肚子了起來,大奇打開冰箱,發現真的有一個小冰箱------

  有一天,大奇請方博士去吃飯 ,方博士說:"這是什麼?"大奇說:"這是巧克力火山"話音剛落,蛋糕上面的小蓋子就被點開,裡面噴湧出一股咖啡色的巧克力來!那巧克力像岩漿一樣沿着蛋糕流淌,顧客們全都拿着餐刀來切"火山"!

  讀了這本書,從中能感受到什麼是分享、什麼是快樂。要有一顆懂得分享的心!!

  巧克力火山讀後感(二)

  在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做《巧克力火山》。書的作者是李志偉,整本書都是童話,講了一個個有趣的故事。

  故事講的是,有一天一個名叫大奇的小男孩去找一個叫做"方博士"的人,其實方博士不姓方,只是他喜歡吃方便麵,人們給他起的外號。大奇見方博士唉聲嘆氣的樣子,決定請方博士吃自助餐。一進餐廳方博士就被桌上的巧克力火山吸引住了,一回去方博士就利用物質轉變把普通火山變成食物火山,方博士一下子就出名了。這時一個叫袁總的人找到了方博士要和方博士合作,讓火山噴石油,就這樣方博士又去了一個即將爆發的火山,一到那,就看到了蜂擁而來的村民,方博士很奇怪就問村民,村民說是有人強行把他們的房子買下趕他們走,那個人正是袁總。方博士二話不說就把優盤扔進了火山,不一會兒火山裡噴出了大塊的石頭把袁總按得管子都砸爛了,又噴出了地溝油,袁總生氣極了,可是方博士卻說,石有了油也有了,再見!方博士又趕到了另一個火山,那個火山噴出了方便麵。

  我們要像方博士一樣,好好學習用科技改變生活,不要做袁總那樣的人,因為自己的利益而傷害他人,給他人帶來不便。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火山讀後感
網友評論
巧克力火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