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查理九世觀后感

查理九世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查理九世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查理九世觀后感

  《查理九世》這是一本冒險偵探類小說。

  書中講了一個有好奇心的男孩子莫多多,其實他的名字叫莫小俠,是因為他的問題特別多,大家都叫他“問題多多”或“莫多多”。書里講了莫多多、小狗查理九世、扶幽、胡沙,堯婷婷一起的一個個驚險故事。

  開頭的看着挺輕鬆的,當到中間的時候,突然會嚇你一大跳,十分恐怖,看到結尾時,你就會放鬆了,因為這時已經真相已經大白。

  當我在細細口味《查理九世-黑見街的亡靈》時,我全身的毛孔都豎了起來,空氣似乎凝結了,使我喘不過氣來。放在地上的腳,一動都不敢動,因為-----太恐怖了!眼睛、亡靈、鵝媽媽的童謠……我的腦海中的那首可怕的童謠,令人毛骨聳然。小狗查理九世可是很厲害的,不弄清真相不放棄,像虎鯊一樣勇猛,像扶幽一樣聰明,像堯婷婷一樣細心,像莫多多一樣勇敢!

  當我看到《查理九世-吸血鬼公墓》時,發現本書寫作的結構非常好。故事的開頭是寫了墨多多等一群孩子們在補習課上偷偷交換着關於“吸血鬼”這個熱議話題的情報,而坐在多多前面的神秘高年級學生賈士說要帶領他們一起前往吸血鬼城堡探險……

  這一下子便能引起我的興趣。並且當我仔細的看完一章又一章后就會覺得離故事的真相更近一些。可是當我看到結尾才發現,原來其實並沒有什麼吸血鬼公墓,而是艾斯那七個得了一種叫做“卟啉症”怪病的哥哥姐姐們,得了這種病的人,就會像吸血鬼一樣,怕陽光,嘴唇在不斷腐爛,看着就像吸血鬼!為了報復那些把他們看做怪物的鎮子里的居民而搞出來的把戲和謠言。最後,他們和居民都知道了自己的錯誤,而且他們還真正了解到了已逝的瑪格麗特老師當年的心意,原來她是那麼的嚴厲又親切啊!

  我還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只有尖銳的目光才能看透虛假下的真相!

  我們在冒險中可以明白人世間的真理,在冒險中可以養成良好的品質,人只需要有敢於冒險的信念,那麼就會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氣餒,就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穫。現在的我們都過着安逸,舒適的生活,缺少這種精神。我覺得這種品質很可貴,值得宣揚。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觀后感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