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阿甘正傳觀后感500字

阿甘正傳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阿甘正傳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阿甘正傳觀后感

  人生就像各種各樣的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那一塊屬於你。”阿甘母親的這一理解,向我們闡明了:每一個人的命運都是存在,而且是獨一無二的。阿甘,正是聽着這樣的教誨,一步一個腳印地踩出屬於自己的生活的奇迹。

  在影片的開頭和結尾你都會看到:在廣闊的藍天下,一根輕盈而潔白的羽毛從天而降,緩緩地降落在阿甘的腳下。這其實是在暗示:這個世界上,如果有人把生命看得像羽毛般純潔,平淡而美麗,那麼,這個人一定是阿甘。

  阿甘天生就註定不是一個出類拔萃的人。但是他有自己的特長---跑得快!。憑着驚人的奔跑速度,阿甘進了橄欖球隊,以後又進了大學並最終順利畢業。不久,他參加了越戰。在越南戰場上,阿甘的部隊中了埋伏,一聲撤退令下,阿甘記起珍妮的囑咐:“打不過,就跑。”阿甘於是轉頭就跑。他成了唯一倖免的人。看到這裡,觀眾大概都會發笑。阿甘如果不是跑得快,就不可能後來返回去救出負傷的戰友;阿甘如果不回去拯救戰友,那麼阿甘也就不是阿甘了。

  阿甘這個人給了我很多的震撼!他所做的每一件事,對於我們來說,都已經可以稱之為成功了!他卻不停地努力着!和他相比,我們有怎麼能不好好努力,來追尋自己的夢想呢?!

您正在瀏覽: 阿甘正傳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阿甘正傳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