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狗咬惡人的深刻道理

狗咬惡人的深刻道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鄰居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寵物狗,體型小,性情溫順,乖巧可愛,很少對人狂吠。但也有例外,狗肉館殺狗的人路過時,它每每狂吠不停,跟咬很遠;驢肉館殺驢的人路過時,它也每每狂吠不停,跟咬很遠。

  鄰居們都覺得奇怪,但又說不出道理。

  我想談談自己的看法:狗與人,都是宇宙動態平衡系統的微小組成部分;狗與人,共處於宇宙動態平衡系統中;狗與人,緊密關聯,不斷進行信息和能量交流。

  狗對人類的感知途徑有二:1、憑五官去顯感知。2、憑狗與人的種種聯繫(信息和能量交流)去潛感知。

  狗的潛感知能力是很強的。殺狗和殺驢的人,因為與狗和驢接近,並進行屠殺,其身上接收了許多恨怒的不良信息;這些恨怒的不良信息,易被狗接收、破譯、還原,在狗的腦屏幕上,再現殺狗和殺驢的悲慘情景;狗因為潛感知了當時的悲慘情景,就本能地對殺狗和殺驢的人跟咬狂吠。

您正在瀏覽: 狗咬惡人的深刻道理
網友評論
狗咬惡人的深刻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