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水知道答案觀后感400字

水知道答案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水知道答案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100個品德故事

  水知道答案觀后感400字(一)

  看了《水知道答案》這個視頻后,覺得它包含着哲理還是挺深的,從這個視頻中我也有一點體會,就是各種語言總在非常深刻地影響着我們的意識。所以,我們不管做什麼,都應該採取積極的語言,讓事物朝着健康的方向發展。這個規律通過水的結晶而已經呈現出肉眼可見的形態,從而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應懷有一份愛與感謝之心,從點滴做起,創造我們生活的美好世界。

  因此,在社會現實生活中不論環境怎樣惡劣,作為可調節的人的意念意識都應該始終是積極向上的。這個法則不僅適合對自己,對兒女,對親人,對朋友,更強調適合對整個社會乃至人類自身和大自然都要心存愛和感謝。只有這樣,值得我們去愛與感謝的人和事物才會源源不斷地降臨,生活才能走向充滿幸福與健康的道路。如果人類發出的只有怨恨、不滿或者悲哀的波動,人類便會越發深陷於仇恨之中,最後墮落到滅亡的地步。

  水知道答案觀后感400字(二)

  有幸在賀老師工作紡看完了<水知道答案>讓我再次領悟到了精神與物質連接的方式一就是愛與感恩,觀后感。水—歡迎您來到地球,這趟路途漫長,真是辛苦你了。您是完美的,偉大的,我愛您!您是世間萬物一切生命的源頭。對不起!請原諒人類的肆意,我祈禱…!祈禱世界的和平。謝謝您!您一直都在。我看到了每個人心中的感激,世間萬物,一切皆有靈。

  我們所看到的一切物體都在受我們的影響,我們有責任,我們可以把一切變得美好。連水都知道答案。人生之旅,神奇之旅。我在不斷的探討,感悟,這過程,我不再慌亂,有的只是感恩。感激父母,感激兄妹,感激所有親人,感激朋友。感激山、河、湖、海,感激世間萬物。感激命運,感激當下。

  水知道答案觀后感400字(三)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看了《水知道答案》視頻,這是由日本科學家江本儐壬經過多次試驗而發現的水的秘密。看了以後我的感觸很大。大家都知道"水是人類生活的源泉".沒有水就沒有人類、就不會有多姿多彩的大自然。水很有靈性,水的結晶可以懂得各國的語言,看懂各國的文字;它們有喜、有悲、有樂、也有怒。你們藐視它、破壞它、不珍惜它同樣會受到懲罰……有下面幾個片斷讓我印象極深,第一個是:每個水結晶都各不同,在一個水結晶的瓶上貼上家人,奇迹的是水結晶好像真的是一家人,每一個結晶瓣都緊密地靠在一起;再貼個相親相愛,水結晶竟然有兩個陰陽不同的個體,好像一對依依的情侶。

  第二個是小朋友們做的一個試驗,分別有四個草莓放到玻璃罐里,第一個上面貼着"愛"字,第二個上面貼着"謝謝",第三個是空白,第四個貼着混蛋,一星期過後居然發現第一個罐依然光潤鮮紅,第二個壞了三分之一,第三個完全壞了,第四個就像死了。第三個片斷是由於人類對世界的不尊重,隨後產生了海嘯、地震、洪水、颱風等許多自然災害,甚至一座房子好好的掉了一個大洞。

  以上種種例子,都得出一個結論,你對別人怎樣,別人就會對你怎樣。不僅知道禮貌待人,還要學會感恩,一句謝謝也許就可以改變。和平的世界是靠我們共同創造的,當你罵別人時,曾會想過這時你的心靈是怎樣的,水也懂得,更何況的人類呢。友善待人是那麼的美麗。愛護水源、保護自然,讓樹木常青、百花齊放。春天又到了,讓世界充滿愛,讓我們學會感恩,就從每人植一棵樹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水知道答案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水知道答案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