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唐人街探案觀后感

唐人街探案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唐人街探案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唐人街探案觀后感(一)

  如今又有一部喜劇電影《唐人街探案》已經上映,上映首日票房就不俗,截止到現在票房已經過億,而且口碑很好,依照票房增長慣例,首日破億的電影票房超過10億問題不大。

  《唐人街探案》最大的票房保證當然就是王寶強,雖然王寶強不是專業演員出身,但自帶笑點的他真是天生就是喜劇的材料,在泰寰彩的表演已經得到驗證。

  除此之外《唐人街探案》也是群星雲集,包括小瀋陽、陳赫和筷子兄弟肖央以及新星劉昊然的加盟也都備受期待,而導演陳思成的才華在演藝圈也是有口皆碑的。

  喜劇外表下的懸疑殺人案

  王寶強領銜主演,小瀋陽陳赫肖央強力加盟,海報畫風預告片上瀰漫著濃郁的誇張表演風格,東南亞殺馬特風格充斥着畫面。你很容易覺得這是一部略有點低俗只為了博你哈哈大笑的賀歲喜劇,正如我走入電影院之前那樣。

  不過,這次我有被其狠狠驚喜到。2015是大熒屏喜劇的市場,無疑,《唐人街探案》為其畫上了一個有創意、有心意、有誠意的句號。

  想看喜劇的看喜劇,想看探案的看探案,想看動作的看動作,想找點情懷感動,OK,你敏感多思也沒問題。——陳思誠這次做了個漂亮的電影!

  唐人街探案觀后感(二)

  聽說《唐人街探案》是部口碑很好的喜劇片,一查,有王寶強在,宣傳海報上人物造型誇張喜感,於是抱着看一部喜劇笑一笑的心態進了影院。

  一向不怎麼會看純搞笑的影片,所以這次看《唐人街探案》純屬消遣。沒想到,看到後半段,驚喜連連,看完后,更有種意外收穫的喜悅感。

  影片有些低俗的笑點,但幸而不多,正常的笑點不少,隔不了多久就讓我捧腹大笑一次,我心想能這樣開開心心地笑笑也算值回票價了。然而看到後面我發現,在捧腹之餘還有一種緊張感,而且這種緊張感越來越強烈。一開始寶強涉案,我感到更多的荒誕離奇的喜感,但隨着劇中甥舅倆對劇情的深入,我感到更多的則是疑惑、好奇、緊張。

  小女孩看上去相當善良無害,我還好奇為什麼她會與殺人案有關呢,而他的養父出現時,他那眼神着實讓我替老秦緊張了一把,擔心他在電梯里會被女孩的養父攻擊,然而最後直到出了電梯,竟然什麼事也沒發生,又讓我心生疑惑,到底這無害的小女孩和一臉惡相的養父會與案子有什麼關聯。雖然我知道編劇肯定會讓老秦他們在期限之前能破案,可還是不禁入戲太深,擔心他們能不能在三天時間內就把這麼離奇的案件破解了。越看到後面越緊張,但緊密的笑點又讓我在捏汗的同時哈哈大笑。這樣的影片,第一次遇到。

  《唐人街探案》真是意料之外的一部佳作,不僅僅是一部優秀的喜劇片,還是一部優秀的懸疑片。看完后搜影評來看,看到有人說如果把影片直接做成懸疑片會更好,而馬上有人回復說,如果這部影片不是打着喜劇片的旗號,又會有多少國人會為一部國產的懸疑片買票觀看,又怎麼能在賀歲檔脫穎而出?恐怕連電影院都不願意為它排期。細細思量的確說得有道理。國產的影片的確有不少是質量堪憂的,為了圈錢而生。所以陳思成確實厲害,用喜劇包裝懸疑劇,而且整個劇情連貫不累贅,票房和口碑兩者皆得,在現今國內的電影界甚是難得。看得出,陳思成是在用心做電影的,孜孜以求,必有迴響,看好陳思成,期待《唐人街探案》續集。

  唐人街探案觀后感(三)

  唐人街探案由陳思誠執導,是一部以探案為內核的冒險喜劇片。整部片子看下來之後,除了秦風和唐仁在大樓與黑衣人打鬥的那個場景中,黑衣人被秦風打傷之後,秦風沒有繼續理會黑衣人而是和唐仁說起話來讓我覺得有點想不通之外,總體上這個電影的故事首尾均完整,邏輯通順。關於優秀的推理破案的故事,似乎存在着一種不成文的規定,即案子的結局一般都會一波三折峰迴路轉。觀眾或讀者一開始看到的結局往往只是表面結局,結局的背後隱藏的才是真正結局。

  這部電影的名字中,本身探案就佔了五分之二,整個故事看下來,尤其是結局,讓人覺得確實對得起探案二字。這部電影的笑點雖然不如夏洛特煩惱這樣的純喜劇密集,但是還是分分鐘笑得前仰後合,不得不說與演員表演有關。我認為王寶強的表演最佳,別的主角或配角也很出彩。

  這部電影是陳思誠導演的第二部作品,上一部北京愛情故事雖然不是喜劇題材而是愛情題材,但是兩部電影加起來給我的感覺是導演很喜歡各種電影拍攝技巧和剪輯技巧。比如說北京愛情故事本身就是拼盤電影,電影的結尾中,用一個很長的長鏡頭將幾個故事連貫起來;而這部電影中在警察局的場景中,每個人都固定不動,只有主角在其中穿梭;還有醫院走廊上的槍戰則特別像拉長版的全景照片;還有秦風與唐仁兩人將犯罪現場重新演繹的那一段混剪等。這些技巧除了展現導演的學院派風格之外,還能巧妙地向觀眾訴說故事,觀影感受加分。

您正在瀏覽: 唐人街探案觀后感
網友評論
唐人街探案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