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千與千尋》觀后感400字

《千與千尋》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千與千尋》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千與千尋》觀后感400字

  株洲六0一中英文小學四年級275班 徐雨萱

  指導老師:邱 霞

  今天,我看了一部名叫《千與千尋》的電影,非常感人。

  電影主要講述了:千尋一家來到一個古怪的公園,誤闖“神明”之家。父母吃了貢給鬼神的食物后變成了豬。千尋決定留下來救父母。她到湯婆婆那裡打工,湯婆婆將千尋的名字改為“干”。千尋在工作的過程中幫助了在外面淋着雨的無臉男孩;洗凈了河神身上的臟物;救活了受傷的白龍,所以才有許多人願意幫助千尋。最後千尋救出了父母。

  影片中反應千尋勇敢的事情有很多,如:當爸爸媽媽變成豬后,千尋並沒有逃避,而是勇敢地想辦法救出父母;勇敢地去找鍋爐爺爺幫忙;從膽小到她不怕“神明”之家的妖魔鬼怪,戰勝了邪惡的湯婆婆給她的一個又一個的難題。

  從千尋的一個個勇敢的事例中,我想起一個同學,他向千尋一樣勇敢。在一次激烈的運動會比賽中他的腳扭了,但他仍然堅持着繼續向前跑,最終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為班級爭了光。

  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都不要放棄,要向千尋那樣堅持到底,勇敢自信,擁有一顆勇敢、善良的的心,那麼,我們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千與千尋》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千與千尋》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