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曾經,我們都一樣

曾經,我們都一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想了很久,還是覺得現在的生活以後肯定會懷念。現在坐在教室里和幾個學生在一起。他們玩着他們的遊戲,我看着他們。他們有的玩着玩着就吵起來了,有的吵着吵着就又牽手玩起來了,有的玩着玩着哭起來了,有的哭着哭着又帶着眼淚去玩了。男孩女孩沒有界線,很大聲的說話,很放肆的大笑,很快步的奔跑。有的摔倒了,站起來接着跑,摔壞了的腿也不管了。

  我隨他們玩着鬧着。沒有制止,吵架的我也沒有去調解,摔壞了的也沒有去給他擦傷口。我知道,他們也能不需要。這時候什麼都不重要,玩,是最重要的。我要讓他們這樣快樂的玩耍。很多事我們明白,因為,我們也曾這樣過。

  時間荏苒,我們都在風吹的樹梢長大了。學會了像變色龍一樣的適應這個社會了。以前的我,會剪很短的頭髮,戴很誇張的飾品,會瘋狂的K歌到很晚,會哼那些聽不懂歌詞的音樂,會和朋友們大吵大鬧,會和家長大發脾氣,會對老師極度不滿。對書本極度的頭疼。就在這樣的生活里,我心疼着別人,別人也心疼着我;我傷害了別人,也有別人傷害了我;而現在我們都一下子長大了一樣。喜歡上了安靜,喜歡聽得懂歌詞的歌,開始留長頭髮,漸漸的也懂得了,要孝順長輩,他們才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懂得了,要珍惜友誼,他們才是最懂我們的人;懂得了,要尊敬師長,他們再差也比我們強。在這個社會中,我們就該像變色龍一樣的生活。我不想制止那些瘋玩的孩子們,他們也會有一天像我們一樣長大,失去那些天真,失去很多。所以現在讓他們有更多的天真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們都一樣
網友評論
曾經,我們都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