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千與千尋觀后感600字

千與千尋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千與千尋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千與千尋觀后感600字

  暑期,由老師布置觀看電影,選項有很多的類型,但我,只選擇了一部動漫電影——《千與千尋》。在他上架電影院時,就已經聽說了他的好評,不過,那已是陳年往事。而現在,我已經自己觀看了,真的,那太棒啦!

  電影講述的是從一個長相普通,名叫千尋的十歲小女孩開始,在跟着父母從這個城市搬遷到另一個城市的途中,他們誤闖了鬼怪神靈休息的場所,在經過那條神秘的隧道后,展現在眼前的是現實世界中少有的景色:廣闊無垠的藍天,鬱鬱蔥蔥的草地以及清新溫暖的風,空無一人的小鎮上卻擺滿了豐盛的食物,千尋的雙親禁不住美食的誘惑而大吃特吃起來。千尋獨自一人在小鎮里遊盪,心中充滿了不安。這時一個看上去與千尋年齡相仿的男子出現了,他名叫白龍,他呵斥千尋快點離開這裡。夜幕降臨了,一盞盞燈光亮起,當千尋好不容易找到父母時,竟發現他們已經變成了豬,為了救回雙親,重返現實世界,千尋以名字為代價與主人湯婆婆簽訂了契約,最終在白龍的幫助下她完成了願望,同時也幫助白龍找回了自己失落已久的名字。千尋回到了現實世界,當她回首相望時,似乎那些只是一場“夢”,一場畢生難忘的“夢”……

  幽暗的廟宇隧道盡頭,隱藏着多少灰黑煙塵,對一個小女孩來說,固然難回的現實盡頭……

  宮崎駿說,千尋是平凡的,毫不起眼的,也許每個10歲的女孩,都可以在這面鏡子中,看到自己,怯懦,孤僻,麻木,失卻孩子應有的純真和好奇。

  也許堅強和稚氣才應該真正的屬於和適合每一個,平凡的,毫不起眼的“她”。

  用一個平凡的女孩來發掘生活的理由和力量,抗拒善惡難辨的世間曖昧,也許就是宮崎駿講述這部片子時的初衷吧……

您正在瀏覽: 千與千尋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千與千尋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