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共青團工作彰會表彰會主持詞

公司共青團工作彰會表彰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共青團工作彰會表彰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公司共青團工作彰會表彰會主持詞

  (請大家保持安靜)

  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下午好

  青山公司2005-2008年度共青團工作表彰會現在開始。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表彰在2005—2008年度共青團工作中表現突出的集體和個人。我們非常榮幸的請到了公司領導和各黨支部書記出席今天的表彰會,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歡迎。

  1、按照大會議程,首先請團委副書記吳銳總結2005—2008年共青團工作以及“青字號”活動的開展情況。

  2、大會議程第二項,請公司黨委許副書記宣讀2005-2008年度團內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名單。

  3、大會議程第三項,請公司領導為獲獎的集體和個人頒獎。(請工作人員入場)

  請“優秀團支部”負責人上台領獎

  請“表揚團支部”負責人上台領獎

  請優秀團幹上台領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為他們的獲獎表示祝賀!

  4、大會議程第四項,請許副書記宣讀2005-2008年度“青年文明號”、“青年突擊隊”和“青年崗位能手”名單。

  5、大會議程第五項,請公司領導為獲獎的班組和個人頒獎

  請“青年文明號”負責人上台領獎

  請“青年突擊隊”負責人上台領獎

  請“青年崗位能手”上台領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為他們的獲獎表示祝賀!

  6、大會議程第六項,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公司總經理龔總講話。

  再一次感謝公司領導對我們的深情寄語,對我們的殷殷囑託。新的一年,讓我們攜起手來,緊密圍繞公司“一二三四五”發展戰略和“81120”發展目標,勤於學習、善於創新、甘於奉獻、強化執行,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為全面實現公司的各項生產經營目標,更為公司“二次創業”做出我們無悔於青春、無悔於時代的貢獻。

  現在,我宣布,青山公司2005-2008年度共青團工作彰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共青團工作彰會表彰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共青團工作彰會表彰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