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安德的遊戲》觀后感

電影《安德的遊戲》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安德的遊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安德的遊戲觀后感

  自從蟲族侵略地球后,生活在地球上的安德·維京在武術學校了表現出色,被在太空的戰鬥學校的長官看重並錄取,在路上他認識了許多跟他一起被錄取的優秀夥伴。來到了戰鬥學校,起早貪黑,有一次晚上,安德·維京玩了一個心裡遊戲——一隻小老鼠爬上一個大樹樁,突然一個巨人跳了出來,對小老鼠吼道:“這有兩杯水——一杯毒水,一杯清水,如果你喝了毒水,我就把你吃掉!哈哈!”點了一杯在奶酪旁的水,小老鼠一條進去,就一命嗚呼了。第二次,安德·維京想通了,他二話不說,使出了別人想不到的一招:讓老鼠爬進巨人的眼睛里,最後,巨人沉重的倒下了。

  他的另類聰明才智被長官看見了,便立刻被提拔為赫赫有名的火蜥蜴隊隊員。可是很不幸,火蜥蜴隊的隊長非常不喜歡他,一見面就打安德·維京。維京很不喜歡在火蜥蜴隊的生活,長官看出了維京的心思,把他叫到面前,“你想擁有你自己的戰隊嗎!”“是的,我想。”“飛龍隊怎麼樣?”“我沒聽說過,”“那是我以前的隊伍,他從來沒有打過勝仗。”“那為什麼替換成我們呢?”“因為隊服已經製作好了!”從此,維京有了他自己的戰隊。

  電影在後半段開始漸入佳境,安德是一個不到最後一定不會動手的人,他在電影前半段的幾次打架動手,都只是迫於無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精神,真誠面對友誼和他人,超高的智商。有一次,長官,帶着他們隊來到了教官學校,認識了在抗蟲軍的大英雄,不久,維京帶領的飛龍隊開始模擬訓練了,第一次由於強尼的失誤,維京的母艦慘敗,他被上校罵了一頓,非常沮喪,第二次測試,是至關重要的一次,如果打贏了,就可以統領整艘大型母艦,最終維京用聰明才智,獲取了勝利!徹底消滅了蟲族星球……可最後知道安德·維京明白了遊戲模擬就是真實的最後決戰,而他竟然不惜犧牲一千多隊友的作戰方式,和將蟲族整個滅絕!這讓他的內心備受煎熬,所以老師稱讚他為英雄的時候,安德卻無法面對自已所做的一切,因為這與他的善良背道而馳,電影讓觀眾在最後來了一場絕對勁爆的宇宙終極之戰後,卻並沒有以人類的勝利為最終的結局,而是安德·維京載着蟲族唯一的血脈——女王開始了一段人類幫助蟲族尋找新家園的旅程。體現了反對戰爭,呼喚和平的主題。讓人可貴的是,電影在最後展示的一種反對戰爭,對生命滿懷敬意的正能量,這才是我真正喜歡這部電影最大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電影《安德的遊戲》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安德的遊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