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穆桂英挂帥觀后感

穆桂英挂帥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穆桂英挂帥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穆桂英挂帥觀后感

  這幾天,我們全家迷上了穆桂英挂帥這部楊家將里的節選,裡面穆柯寨中寨主穆羽的女兒穆桂英喜歡上了楊宗保,而皇上的女兒7公主也喜歡上了楊宗保,然而八賢王的兒子和楊宗保喜歡上了穆桂英,皇上派楊延昭和楊宗保御遼,御遼需要“降龍木”,於是養家就一起去取降龍木,楊宗保又和穆桂英下棋又教穆桂英楊家槍的一些動作,可穆桂英最後給楊宗保的降龍木是做棺材的木頭,氣的楊宗保要死。但楊宗保更喜歡穆桂英了,他喜歡穆桂英:敢做,敢當,敢愛,敢恨。

  公主和楊宗保的親事定了下來,可她和楊宗保已經在穆柯寨里私自成了親,第二天楊延昭和楊宗保的大娘三娘叫穆桂英交出楊宗保,穆桂英倒是出來了,她把孟良打下了馬,她打了楊宗保的爹,還把腿壓在楊宗保爹的頭上,楊宗保從山寨里出來,問穆桂英壓着的是誰,結果穆桂英回答的是:我不知道!楊宗保過去看,結果一看不得了,是楊宗保的父親楊延昭,也是佘老太君的6兒子,嚇得穆桂英跳下了馬,一邊回山寨一邊說丟失人了。

  穆桂英還把楊宗保帶到山寨里,騙他說:穆柯寨的山高不高?穆柯寨的水清不清?穆柯寨的姑娘俊不俊?穆桂英你想不想娶?結果楊宗保回答:高!清!俊!想!搞得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穆桂英又勇敢又聰明,因為楊宗保跟穆桂英成了親,沒有告訴皇上,犯了欺君之罪,皇上很生氣,讓楊延昭親自斬殺自己的兒子楊宗保,俗話說得好:“虎毒不食子。”眼看楊宗保就要被殺了,這時,穆桂英劫了法場,說用降龍木換楊宗保的命,第二天午時三刻送到,結果當天晚上降龍木被盜,穆桂英看車轍、塵泥找到了降龍木,就出了楊宗保。

  怎麼樣?穆桂英是不是機靈古怪、聰明勇敢?

您正在瀏覽: 穆桂英挂帥觀后感
網友評論
穆桂英挂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