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青蜂蛺》觀后感

《青蜂蛺》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青蜂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青蜂蛺

  《青蜂蛺》觀后感

  友誼與團結互助才是最重要的;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智慧、創新和實踐才能成功。

  ——《青蜂蛺》觀后感

  《青蜂蛺》是一部由周杰倫主演的電影。看了之後,我十分受益,懂得了好多道理。

  (註:片中的兩位男主角我記不清楚名字了,所以用主角一和主角二代替。)

  一、友誼與團結勝過一切

  我從《青蜂蛺》中的兩個男主角身上體會到了——兩個人要想成功,之間不友善,不默契,那什麼事也幹不成。就像電影中那樣:剛開始的時候,主角一和主角二相互配合,做成了許多許多的事,而當主角一成了“青蜂俠”之後,他就認為自己才是唯一的英雄,主角二不過是他的跟班。因此,他們之後沒有再合作。結果主角一屢戰屢敗,險些命喪黃泉,死無葬身之地。後來,他們重歸於好后,一起消滅了壞蛋。

  二、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我還從主角一身上明白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就如第一個道理中說的:主角一成青蜂俠后,十分自大,準備一個人干大事,不與同伴合作,結果什麼事也沒有干成,而後來他明白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個道理后,痛改前非,捲土重來,在關鍵時刻救了主角二的性命,共同創造了奇迹。

  三、智慧創新加實踐就會成功

  從主角二中,我學會了發明不僅僅在智慧與創新,還要運用實踐才行。在片中,主角二是個十分聰明、很會發明創造,敢於創新、樂於實踐的人。他發明的“青蜂俠”牌戰鬥轎車更是在對付黑幫中幫了大忙。這輛車不僅在車前引擒蓋上、車門上有四把“加特林”機槍,還在車底裝有威力巨大的導彈,更絕的是,它的車輛里能伸出一雙機械手,刺進別人車的外殼,還能噴出火焰,是男主角二的智慧與技藝的結晶。

  好電影,《青蜂俠》!也!

您正在瀏覽: 《青蜂蛺》觀后感
網友評論
《青蜂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