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阿凡達觀后感

阿凡達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阿凡達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阿凡達觀后感

  在這次月考之後,老師就用電影課程讓我們放鬆放鬆,有學又有玩這才是我們學習的真諦。

  一開始一個個畫面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我彷彿身臨其境,真是流連忘返,這是一場精彩壯觀的大型戰役。人類真像城管叔叔,居然工作到外星球上來了,真厲害。

  這是一個美麗而又危險的星球:“潘多拉”星球。這裡的環境猶如人間仙境:有非常高的參天巨樹、還有飄浮在空中的群山、充滿奇特植物的森林、晚上各種動植物還會像螢火蟲那樣發出光芒……感覺就像做夢一樣。在這裡生活着一群無憂無慮的土着族人民,他們與自然萬物和睦相處。地球人發現了這裡看着森林下面一塊塊發光的礦石,流着口水的想據為己有,然而,美麗的背後卻暗藏殺機,雖然這些土着人長得高高大大,可是,咱地球人是誰,萬物之靈誰能與之抗衡,於是“阿凡達”誕生了。人類利用高科技手段,變身成為阿凡達人,可人類的貪婪導致他們想成為這裡的霸主,想把這裡的資源帶走,但是阿凡達人怎麼會看着自己的家園被摧毀而無動於衷,人類用高科技空中戰鬥直升機轟打土着人的神樹,好歹還有幾個有良知的人,男主角去馴服了龍王成為了魅影騎士,召喚各部落守護自己的家園,於是他們開始了武裝抵抗。他們的這種行為也激怒了人類,大戰役全面爆發:精靈的弓箭手、飛龍騎士在人類戰鬥機的面前,簡直就是以卵擊石。人類的進攻勢如破竹,可是魅影騎士用了一招,使很多人都學會了,於是戰局開始扭轉,人類逐漸開始佔下風,當男主角拚死投放炸藥包時,Boss竟然騎上鐵甲機器人逃走了,也有可能是天祝他們扁鐵甲機器人,竟然有一隻獸來幫助主角成功打敗了鐵甲機器人。人類部隊徹底崩潰,精靈獲得了最終勝利!

  這部影片使我感受到一個人死了,必然另外一個和自己相同的人就會誕生,所以我們的精神永遠不滅。

您正在瀏覽: 阿凡達觀后感
網友評論
阿凡達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