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國考面試學習心得

國考面試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小景

  國考面試學習心得

  H13沐森。國考,審計署駐長沙特派辦,筆試成績124.7,排在第三,招錄一個,面試87.1,逆襲成功!

  首先說說的我考情,我是應屆生,第一次參加國考,筆試複習時間30天左右吧,之前是零基礎的,筆試人品爆發了,考了124.7分。面試候考的時候了解到和我競爭的兩個女生筆試都是130+,亞歷山大。結果他們的面試成績一個67,另一個75,我穩穩地反超,這點我得十分的感謝佳遠,真心的!後來我們交流的時候,我後面答題的那個女生說我答題很流暢,邏輯清楚,口齒清晰,這也是佳遠培訓的成果。

  初識佳遠。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發現佳遠組織的,筆試也沒參加過佳遠的培訓。筆試成績出來的那段時間好像是被拉進佳遠群里了,就這麼機緣巧合的認識了佳遠。說實話,我之前沒參加過網絡學習,對YY培訓效果還有點懷疑,就開始聽了幾次公益課,發現裡面老師講的都好深奧,也很精彩。我那會對面試是零基礎,還有過想放在年後再準備面試的想法,結果佳遠一期14號就要開班,我是15號到家,然後就開始跟着佳遠一步步的接觸、熟悉面試。

  熟悉佳遠。我聽了理論課之後對面試有了大概的了解,也熟悉了佳遠的授課方式。在剛開始上課的時候,我不敢開口,不知道說什麼,加上班級裡面的伊一、紅領巾、雲淡等同學都很厲害,聽了他們的答題后我就沒自信了,不想開口說。飄然老師就給我鼓勁兒,鼓勵我多開口,多說話,幫我克服了嗯啊等口語詞過多的問題。漸漸地我會去搶麥,多答題,多練習。飄飄老師的鼓勵式教學方法很適合害怕面試、不敢說話的那些同學,真的很起作用。說到無雙老師,我還是比較怕他的(哈哈),感覺無雙老師很“兇殘”,在YY的時候聽見過他罵學生,也罵過我。不過現在想來這些都是在幫助我們成長,去更好地準備面試。我非常崇拜無雙老師的思想和語言,感覺張口就來,一氣呵成。篝火和八阿哥老師的講課也聽了一些,各有特色,收穫頗多。記憶最深刻的是第一次模考(現在聽聽當時的答題真是不堪入耳),那次伊一和奔騰出了狀況,我意外地拿到第一,還有獎勵話費。雖然我答的不怎麼樣,不過這次還是給我了巨大的信心,讓我能繼續保持激情,鼓足勇氣去練習。我覺得信心非常重要,要自信,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弱小,也不要把對手想的過分強大。

  愛上佳遠。由於我的面試時間比較晚,從我開始上課到我面試中間足足兩個月多時間。在這期間,我是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什麼叫負責,什麼叫責任心,當頻道只有兩個人的時候,老師依然在認真的陪我們練題。天涯,無雙,飄然、篝火、八阿哥等老師在過年期間也陪着我們,在群里督促我們學習,帶我們刷題,比我們還積極。老師在工作的時候也經常在群里和頻道裡面出沒,給我們講解(我很納悶老師上班不用功,哈哈哈)。佳遠團隊一直在堅守,陪着我們面試的全過程,這一點很讓我感動,真的與眾不同。還有佳遠的教學方式很特別,早上必讀人民時評和理論熱點面對面,這樣做不僅可以加強我們的理論素材,還可以鍛煉我們的口語表達。

  同學友誼。說到面試心得,不得不提起我的可愛的同學們。我們通過學習已經成為了真正的好朋友。在上課的時候互相點評,指出對方的優缺點,給出建議;在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會幫助舒緩心情,調整心態。小龍,奔騰,芷水玉,小婷子,伊一、開心、胖丸子、雲淡(還是老鄉呢)等等好多的好朋友,我非常的感謝你們,認識你們真好!正是同學們之間的幫助,相互的鼓勵,以及面試完后經驗的分享,讓我進步很大。還有冰塊、契闊、桌子,小花、開心,雨軒、紅領巾、東偉······心裡真誠地感謝你們!奔騰還在YY裡面建立了自習室,我也有了橘黃色馬甲(好高級的馬甲),我們白天也會在裡面一起練習,一起討論。

  在佳遠學習的時間裡面,我收穫的不僅僅如此,更重要的是使我浮躁的心又能沉靜下來,讓我認識到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這一亘古不變的道理。在這裡分享我認為最重要的兩點給大家,一是天道酬勤;二是持之以恆。希望正在準備筆試或面試的朋友們能看到,對你們有所幫助。

您正在瀏覽: 國考面試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國考面試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