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銀行系統工作經驗

銀行系統工作經驗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銀行系統工作經驗

  萬良鎮,一個擁有亞洲第一、全國最大的人蔘專業市場名譽的地方;中國農業銀行,一個中國五大銀行之一,始終堅持緊扣"三農"主題,關注"三農成長",認真履行社會職責、為廣大人民福祉、為小康社會建設盡職盡責的企業。我就在這個榮譽的地方做着這份榮譽的工作。

  2013年9月份,我來到了**縣萬良鎮,正式的成為農業銀行的一名櫃檯工作人員,帶着大學畢業時為夢想而打拚的心來到這個實現我的人生價值的地方,在我心中一直懷揣着四個字:報效家鄉。

  自工作以來,我感悟很深,銀行屬於服務行業,工作使我每天要面對眾多的客戶,我所處的地方並不是城市,面對的群體並不是每個都很有素質的人,但為此,我常常提醒自己"善待別人,便是善待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仍然堅持微笑服務,耐心細緻的解答客戶的問題,遇到蠻不講理的客戶,我也試着去包容和理解他,可也有因為自己的原因失誤的時候,有一次正在辦業務,突然闖進來一個男子,直接插隊要辦理取錢業務,我提示他按順序排隊,但他竟無理的說:"我XXX,在萬良取個錢還要排隊?"之後憑我怎麼說,他就是不肯排隊,見在等待辦業務的人也沒有說什麼的就給他辦理了,由於他的態度使我心情很不好,一不小心在之後的業務辦理中出了錯誤,還好在及時發現,避免這場損失。一葉可知秋,一事可成鏡。我將以此事作為一面明鏡,以明鏡為鑒,時時自照,日日面對,在以後的工作中,一定知曉自己在做什麼,多動腦筋、多想問題、避免問題、解決問題,每一次辦理業務一定要露出每一次燦爛的微笑,做到一絲絲耐心的解釋。

  在去年10月份,正值人蔘交易時節,我們為了確保交易的順利進行,在市場設立了服務站,我參與到了其中,幫助參農辦理轉賬業務和清點交易款,每天都工作到半夜,雖然很疲憊、很累,但看到一幕幕成功交易後人們滿心歡喜的笑容,我很欣慰,能通過我的努力幫助到我的家鄉父老收穫他們辛勤勞動的果實,就到達了我的初衷。

  一個榮耀的地方,一份榮譽的工作--我為我所擁有的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銀行系統工作經驗
網友評論
銀行系統工作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