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2008年財稅系統工會發言稿

2008年財稅系統工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2008年財稅系統工會發言稿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文章標題:2008年財稅系統工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財稅系統的**名會員向大家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

  2008年7月,伴隨着財稅系統黨委的誕生,我們財稅系統工會也掛牌成立了。半年來,在縣總工會的領導下,在系統黨委的支持下,我們緊緊圍繞縣總工會的目標要求,積極開展工作,在建會維權和“三創”立功競賽活動等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我們在銀監辦等單位建立健全了工會機構,在人行、地稅等單位完善了“職工之家”的硬件設施,在國稅、信用聯社等單位進行了維權和辦實事活動,在發行、工行等單位組織了為困難重病職工捐款獻愛心活動,在財政、農行等單位舉辦了業務比武崗位練兵活動,在13個基層工會全部實現了機構建設、職工入會、發放“一證兩卡”三個百分之百,促進了全系統總體工作的圓滿完成。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008年是“十一五”規劃的開局年、起步年,更是一個奮鬥年、前進年。我們財稅系統工會決心在縣總工會的領導下,虛心學習兄弟工會的先進經驗和做法,積極帶領13個基層工會做好全系統的工會工作。我們的工作思路是:通過四個加強實現四個打造。一是加強系統基層工會與縣總工會聯繫和橋樑紐帶作用,打造一個團結戰鬥,讓各級領導信賴的工會;二是加強職工維權工作,打造一個勇於負責,讓廣大職工擁護的工會;三是加強文體活動,打造一個充滿活力,凝聚人心的工會;四是加強工作創新,打造一個積極進取,創一流佳績的工會。[本文出自-http://]

  各位領導、同志們,團結奮進重實幹,工會工作要爭先,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財稅人有信心、有決心,使工會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為興聞富民,建設和諧聞喜做出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2008年財稅系統工會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2008年財稅系統工會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2008年財稅系統工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2008年財稅系統工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