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店慶員工發言稿

店慶員工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店慶員工發言稿

  各位領導同事,大家好!我是運動休閑業種----,由我來為大家來做分享。

  寒暑易節,春華秋實,金秋十月,繁華似錦。不知不覺間,我們**新瑪特已經三周三年了。這是一個多麼值得慶賀的節日,在過去三年裡,我們公司在不停得前進。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傾注了百分之百的心血和汗水,大家的努力將會和新瑪特走的更好,更堅實。

  前階段三檔營銷活動,我們三戰三捷

  1.領導指導,帶領

  2.合作配合

  3.業種的進步,吃苦

  4.員工的努力付出

  我們做了首詩:

  恭賀店慶已三載,祝願輝煌更百年,彙集精英鑄基業,嘉勉人才創江山,

  時時樂受甜中苦,代代方享苦中甜,十分經營百誠信,周周驚喜月翻番,

  年復一年酬賓客,慶上加慶謝地天,財聚一方順民意,源取萬水滴石穿,

  千億目標是方向,舉杯慶功笑歡顏。

  公司的每一個足跡,都浸透着每一位同事的心血和汗水;它的每一步成長,都伴隨着每一位同事的驚喜與自豪……

  在今後的發展道路上,統一思想、明確目標、鼓足幹勁,全面落實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目標。新瑪特在成長,"新瑪特人"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依舊。我們深信,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新瑪特同樣會收穫豐碩的果實。

  張燈結綵,花團錦簇慶生日。鴻運當頭,蒸蒸日上新瑪特不斷前行。

您正在瀏覽: 店慶員工發言稿
網友評論
店慶員工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