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粉蝶之為你而寫

粉蝶之為你而寫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彷彿是一隻蝴蝶在我的心中飛舞,我已聞到了淡花香,好美妙的感覺,自己很久都沒有這樣過了。

  你像是騎着褐色的駿馬,很有紳士又風度翩翩的王子,慢慢的向我走來,走入我的心中,你的關注,讓我欣慰,而我卻是一位並不起眼的灰姑娘,而你卻並不在意,伸出手,牽着我,奔向青青草原,這裡會讓我徹底的放鬆心情,心兒遨遊在藍天之上。

  我會穿着最美麗的裙子,梳着最好看的馬尾辮,塗著顏色最美的口紅,刷着濃濃的眼睫毛,塗著粉粉的臉頰,成為最美麗的女子,我的美麗只為你展現,你,就是一個,能讓我心動的男子,像是小時候,遇見了喜歡的男生,心怦怦的,像是歡快的小鹿,在跳躍着。

  我的臉頰會泛出淡淡的紅暈,是心之情,已經毫無隱瞞的顯露。雖然,我們從未見過,但是,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會對我的人生起着重要的作用,帶我走出了陰霾的沼澤,不會讓我在困惑里越陷越深,謝謝你對我的支持,我知道,自己並不十分的優秀,你對我的表揚之詞是出於鼓勵,但我還是會很開心,這樣的心情,已經很多年都沒擁有過了,雖然,你說著並不多的話語。

  你,是上天派來幫助我的嗎,讓我擁抱勇氣嗎,你不要笑我,我真的會像個孩子似得,去激動的流淚,你像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不,你已經是我最要好的知己,話不用多說,每一句都會像甘泉滋潤着我這小小的心兒,它雖已經傷痕纍纍,已有些些疲憊,可是,是你,讓它又恢復了青春的活力,你卻並不知道,你,就是如此的偉大,在無心的默默幫助迷失方向的女子。

  一種淡淡的情懷,如蔓藤,悄悄的蔓延到了全身,每當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迫切的看看的你是否上線,當我看見你那可愛的圖標色彩鮮亮,內心會有一些歡喜,當你不在線時,會有種淡淡的失落感,就這樣,靜靜的,默默的,關注着你。

  是你讓我的天空放晴,漫天都散滿了希望的花瓣,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氣息,感受到了,枝葉也能散發出幽幽芳香,感受到了空氣也能唱歌,享受到了,文字也能跳出優美的舞姿,感覺到了,快樂的音符,已經化作了一條淡藍色的水晶項鏈,就戴在我的脖間,有陽光的經過,它一定是五光十色的,散發著耀眼的光芒,如同彩虹那樣美麗。

  我是公主了嗎,備受關注的我會很滿足,笑容像只可愛的小貓咪,這樣的情感十分的微妙,像是在品嘗一顆帶冰糖粉的山楂,酸酸甜甜,回味無窮。

  我一定是瘋了,竟會對一個從未相遇過的人,會有一點點喜歡之意,不,我沒有,很理智,因為,你會帶給我一種似曾相識之感,你給我的是別人不能給予的精神。也許是緣分吧,我知道,這隻限於朋友之間。

  就這樣,不在去用過多的語言表達什麼,就把你永遠的當成我的一個最知心的網友。

  給你一個深情的擁抱好嗎,謝謝。

  就讓春風幫我捎去對你的深深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星光點點,月光柔弱,情感絲絲,記於心間。

  你知道我是在寫你嗎。(*^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為你而寫
網友評論
粉蝶之為你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