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第一天到第七天

第一天到第七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第一天到第七天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第一天

  你的出現,是不是我的誠意被上帝聽見?被欣喜打倒,迷上偷偷的看着你笑。從不相信一見鍾情,因為感覺會慢慢變得陌生,可是你的出現卻給我憧憬,讓我恍惚的感覺到一點點愛情。

  你將會是誰的誰?

  誰的心會為誰醉?

  第二天

  從未放開,想你的溫暖,停不下來,淺淺的想念。一縷相思一縷憂愁,愛相伴,恨纏綿,偶爾偷看你的眼,沉積淡淡的眷戀。明知不能在一起,卻停不下對幻想的期盼。我不懂自己,那執着的勇氣。

  誰會給你安慰?

  誰的心會疲憊?

  第三天

  給希望建個家,為何恨留下,哼唱自己的情歌,憧憬明日的童話。我們的故事啊,錯過了開頭,會不會有意外的結尾?離你這麼近,離快樂卻很遠。思念的塵埃,沉入苦海。

  誰會為你頹廢?

  誰會為你買醉?

  第四天

  越想念越孤單,越孤單越想念,今天你沒來上班,沒能擺脫相思的糾纏。抬起頭來看風景,為何藍藍卻不是晴天?若隱若現的思念,最近越來越肆無忌憚。

  帶着愁苦的鐐銬

  尋找愛情的味道

  如何能夠找得到?

  第五天

  見到你,會莫名的緊張,說話,也總是東張西望,表白?這狀態只是笑談 你的笑容,輕打我憂傷的纏綿,相見不如懷念!愛情的故事裡都說好要好合好散,但付出了真愛,又有誰會心甘?想不留遺憾,卻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真的有彼岸

  請給我倔強的船

  帶走你心的風帆

  第六天

  沒有表白的勇氣,只能悄悄的嘆息,你是我眼中酸苦的淚滴,沖洗快樂的痕迹。如果想念沒有那麼刻骨,為何笑容會如此苦澀?如果不是喜歡的那麼徹底,為何心中會充滿你的氣息?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比他更早把你相見

  會不會是另外的局面?

  第七天

  喜歡黑暗,絕情的色彩一直蔓延到天邊。遮住希望的眼,封閉絕望的防線。有你在的地方,都是憂傷。有時候都不懂,為何會有隱隱的痛?都是因為我太在意,卻執意把秘密深埋心底。

  第七天,沒改變

  淚水朦朧我的眼

  一個輪迴,重複起點

  有種東西

  不是因為有希望而堅持

  而是堅持才會有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到第七天
網友評論
第一天到第七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