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企業文化學習心得(飼料)

企業文化學習心得(飼料)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企業文化學習心得(飼料) 標籤:軍訓心得 文化苦旅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兩會學習

  企業文化學習心得(飼料)

  "共建石羊偉業" 從我做起

  4月13日,山西片區王元平總經理在二樓會議室深入淺出地講解了以"事業、使命、願景、核心價值觀"等為中心的石羊文化體系,使我倍受鼓舞,進一步豐富了理論知識,提高了對企業文化的理解,更加深入了解我們集團公司企業文化的魅力及內涵。

  企業文化是企業的靈魂,它需要我們每一位員工深入學習、認真理解、堅決執行,促使價值觀落地。我們石羊格言"要經常看到自己的不足,看到自己的責任,看到自己的危機"使我們應當要重新審視自己,嚴格要求自己,加強責任心。如我們平時嚴格執行各種規章制度,進入車間按規定着裝、戴安全帽、高空作業時佩帶安全帶、及時關閉吊蘭安全門,列隊整齊劃一,口號聲音嘹亮,打掃衛生不留死角等,這雖然都是一些小事,但卻體現出了一個人的責任心和對待工作的態度,從小事做起,遵章守規,注重細節方能杜絕質量、安全事故的發生。如果我們每天對自己的責任心要求再強一點,對待工作態度再認真一點,諸多事故就可以避免。從自我做起,從點滴做起,首先要加強自身的文化知識、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文化素養和本職工作業務技能,牢固樹立團隊意識,端正工作態度,愛崗敬業,勇於奉獻。我做為一名中控,努力提高生產效率,降低能耗,將合格的產品奉獻給每一位養殖戶。

  我們的人才觀"以德為先、因才適用,敬業為本、團隊致勝"使我意識到要做一名優秀的企業員工,要把企業文化融入到我們每一位員工內心深處。夏縣公司全體員工有強烈的團隊意識、感恩的心態和不怕累的吃苦精神。通過這次培訓我們轉變思路加大環境美化力度,一方面提高企業形象保護設備,一方面增加員工收入。我們按照規劃目標,有步驟、有重點地進行廠區刷新和整治,在庫房後面種植一些蔬菜和瓜果,努力營造一個積極、正向、和諧、優美的工作環境。精細化管理、看板式管理、6S管理都可以提升我們的效率,做起工作來事半功倍。

  客戶觀"客戶滿意才算合格",使我明確知道只有客戶滿意,我們的銷量才能持續增加,銷量增加我們才能有更廣闊的平台。所以我們要有共贏思維,把企業當成家,要有主人翁的意識,樹立企業為員工,員工為企業的共存理念,增強團隊合作意識,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實事求是,腳踏實地,注重質量,與企業同呼吸、共命運,把個人的追求融入到企業的長遠發展之中,這樣才能做出令客戶滿意的產品,我們的公司才能不斷茁壯成長,同時我們也有向前發展的機會和平台。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我相信每天早上的企業文化宣讀、正能量操、給予舞等都可以使我們一整天快樂、高效、充滿激情的工作。

  現如今對飼料行業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只有更好的樹立品牌才能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所以我們要以"引領行業發展,鑄造百年品牌"為使命,以"讓生活更美好,讓人生更精彩"為願景,遵循"愛心、誠信、創新、學習、正向、共贏"的核心價值觀, 全身心的投入到"提供綠色產品,共創美好生活"這一偉大事業之中,積極進取,團結一致,為了石羊集團光輝燦爛的明天而奮鬥。

    企業文化學習心得企業文化宣傳標語企業文化培訓心得

您正在瀏覽: 企業文化學習心得(飼料)
網友評論
企業文化學習心得(飼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