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孟祥民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孟祥民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孟祥民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孟祥民事迹心得體會

  孟祥民一心向黨、有着永葆本色的堅定信念;孟祥民珍惜崗位、擁有用生命幹事業的敬業精神;他嚴於律己、保持剛正不阿的清廉本色。

  自轉業至淄川區環保分局 15年來,孟祥民同志長期戰鬥在環境保護工作一線,愛崗敬業、廉潔奉公、無私奉獻。尤其在身患絕症的情況下,以超越常人的毅力和幹勁,邊治療邊工作,做出了無愧於黨和人民的工作業績,以實際行動詮釋了一名共產黨員的高尚品德和人生價值,譜寫了一曲當代共產黨員的先進性讚歌。他的先進事迹充分體現了新時期工人階級無私奉獻的高尚品質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思想。

  孟祥民同志的事迹告訴我們,我們要有頑強的意志,從點滴做起,不能好高騖遠,立足崗位,腳踏實地,端正心態,勤勉敬業。要培養刻苦鑽研的精神,不怕挫折,投身艱苦崗位鍛煉身手 ,承擔挑戰性工作增長才幹。要保持創新銳氣,在工作崗位上大膽探索、創新創造。要養成勤學習、多讀書、善探究、愛思索的好習慣,不斷豐富知識,開拓視野,提高綜合素質。要自覺向實踐學習,在實踐中更新思維、開闊眼界,在實踐中磨鍊意志、學會忍耐,成長為知識豐富、技能精湛、視野開闊、愛崗敬業的有用之才。

  孟祥民同志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的高尚品德深深感染了我們,讓我們向孟祥民同志看齊,認真履行工會的基本職責,滿腔熱情的為教育工作服務,開拓創新,紮實工作,以實際行動落實好教育教學工作,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本職崗位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

  孟祥民同志一生愛國愛黨,無私奉獻,事迹感人,一時間,社會上掀起了學習孟祥民的熱潮。

  學習孟祥民同志,就要學習他永葆本色、矢志不移的堅定信念。孟祥民同志自入黨以來來,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把“隨時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犧牲一切”作為自己的錚錚誓言,時時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衡量和要求自己。他堅信共產主義,牢記黨的宗旨,立場堅定、意志堅強,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向孟祥民同志學習,就是要像他那樣,樹立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的理念,堅定理想信念,牢記黨的宗旨,始終對黨的事業無限忠誠,以堅定的信念展示共產黨員的風采。

  學習孟祥民同志,就要學習他艱苦樸素、苦幹實幹的優良作風。像他那樣,弘揚黨的優良傳統,以一團火的激情,腳踏實地,撲下身子,努力創造出無愧於時代和人民要求的業績。

您正在瀏覽: 學習孟祥民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孟祥民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