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劉佳芬先進事迹心得體會:暢談我們的價值觀

學習劉佳芬先進事迹心得體會:暢談我們的價值觀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劉佳芬先進事迹心得體會:暢談我們的價值觀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學習劉佳芬先進事迹心得體會:暢談我們的價值觀

  做一名幼兒教師,和孩子們相處在一起,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站在教育事業的起點,懷着當初對它的嚮往與熱愛,到如今全身心的投入到這份事業,過程中有過艱辛,但這些不如意卻促使我對這份職業更加珍惜。首先要感謝二幼給了我有接觸幼教界的機會,在孩子們的中間,激發我的童心與熱情,用我一顆年輕的心帶動整個集體血脈的跳動;其次,作為80后的教師,繼承經驗教師的優秀教學經驗之餘,我認為我們還可以有自己創新的理念與意識,在傳統的教學方式上突破,進取,為我們的孩子創設出另一片學習與遊戲的天地;最後,站在個人角度,因為非專業的局限,讓我在從教過程中遇到了很多弊端,但我努力使我的劣勢轉變成優勢,儘可能的把我學的專業知識注入到我的教學活動中,讓孩子們在其中獲得更專業更精緻的知識點,讓我的優勢也努力成為孩子們的優勢。

  孩子,當你畫了一張漂亮的圖畫,我會豎起大拇指為你鼓勁加油。

  孩子,當你跌倒了,我不會馬上扶你起來,但我會說:“孩子,自己爬起來,老師相信你是最勇敢的人。”

  孩子,當你入園時哭鬧不止,我會輕輕把你摟在懷中,擦去你臉上的淚花,告訴你,老師就是幼兒園的“媽媽”,幼兒園就是我們的家。

  “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為了一切的孩子。”這是我們雙山幼兒園的辦園宗旨。同時也道出了幼教工作的真諦,時時激勵我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無聞地奮獻。

  多少次,與孩子們遊戲時笑得前仰後合,使我感到孩子的童趣和純真;多少次,和孩子們圍在自然角,觀察金魚、小蝌蚪、種子發芽是那麼專註、投入,使我走進了天真無邪的世界;多少次,和孩子們在一起,忘卻了煩惱,沒有了憂愁,體驗到了工作就是幸福。無數次的“多少次”充實了我的教師生涯,也裝點了我的人生,雖然沒有了不起成就與業績,但是,我仍以擁有這份平凡和富於創意的事業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愛幼兒教育事業,我愛我的孩子,我將堅定地,腳踏實地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學習劉佳芬先進事迹心得體會:暢談我們的價值觀
網友評論
學習劉佳芬先進事迹心得體會:暢談我們的價值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