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倪建鋼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倪建鋼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倪建鋼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倪建鋼事迹心得體會

  近日,在認真組織收聽收看全省系統“最美浙煙人”表彰電視電話會議后,海鹽縣煙草專賣局及時行動起來,部署開展學習倪建鋼同志先進事迹,在感受“最美浙煙人”魅力的同時,動員廣大職工以先進為榜樣,立足本職崗位創先爭優,為全面完成今年各項任務再立新功。

  把學習先進活動作為當前的重要任務來抓。正確引導廣大幹部員工充分認識在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開展向“最美浙煙人”倪建鋼同志學習的重大意義,深入推進踐行“兩個至上”、做到“三個始終”、樹立“五種意識”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同時,以支部學習、部門學習、網上學習等形式,明確為什麼學、學什麼和怎麼學,把學習效果轉化為實際工作動力。

  作出了以“進行一次集中學習討論、撰寫一篇學習心得體會、發掘一批‘最美金煙人’、編印一本《最美金煙人》書籍”為主要內容的開展向倪建鋼同志學習活動的部署。各單位、各部門迅速行動、精心組織,將學習實踐活動落到實處,全市系統呈現出學習“最美浙煙人”、爭當“最美金煙人”的濃厚氛圍。

  一是注重結合,開展專題學習討論。把學習倪建鋼同志與深化“235”教育實踐、基層創優和創先爭優活動相結合,各單位、各部門相繼召開黨組中心組學習會、部門會、班組會等,組織廣大幹部員工專題學習倪建鋼同志先進事迹,通過查找差距、自我剖析、組織討論、撰寫學習心得、交流學習體會等形式深入學習榜樣精神。

  二是立足崗位,爭做“最美金煙人”。在全市系統開展“發掘身邊倪建鋼、爭做‘最美金煙人’”主題活動,各單位、各部門認真組織、廣泛發動,廣大員工積極響應、踴躍參與,主動尋找、樹立、宣傳在“235”教育實踐和基層創優活動中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和先進事迹,充分激發了全體幹部職工立足崗位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熱情。

  三是深入挖掘,展現最美金煙風尚。以爭做“最美金煙人”活動為契機,各單位、部門從不同層面、不同角度深入挖掘了行業內無私奉獻、愛崗敬業、助人為樂等先進典型的感人事迹,市局(公司)將結合“十佳崗位能手”事迹材料和“我心目中的浙煙人”優秀徵文,將“最美金煙人”的感人事迹編印成冊,來充分展現金煙人的道德風尚,以榜樣的力量推動學習活動深入持續開展。

  此外,該局把學習與當前中心工作結合起來,與基層創優結合起來,與作風建設結合起來,進一步提升職工的職業素養,不斷將學習活動引向深入,產生深入持久的效果,動員全體員工積極投入到“比學趕幫超”活動中,促進企業持續協調共同發展。

您正在瀏覽: 學習倪建鋼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倪建鋼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