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學習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一)

  我市召開會議學習貫徹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市委書記王志華主持學習,並傳達了《張春賢書記在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上的講話》和《張春賢書記在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上的總結講話》。

  自治區黨委張春賢書記的重要講話,提出了"十三五"時期新疆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思想、主要目標、必須堅持的主線,以及一系列重要理念和具體舉措。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戰略性、前瞻性、指導性,是新疆今後五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科學理論指導和行動指南。

  全市領導幹部要認真學習和貫徹落實好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特別是要深刻理解張春賢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牢牢把握引領"十二五"的"七個堅持","十三五"經濟社會發展的"五大理念"、"三個引領",轉方式、調結構的"四個第一",補短板的"七項工作",以及需要防範的"五種風險";要結合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以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指導我市今後的工作。

  全市領導幹部特別要以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為指導,不斷增強"干在實處永無止境、走在前列要謀新篇"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在學以致用、促進落實上下工夫,干好當前工作,謀好"十三五"工作,真正把學習過程變為堅定信心、振奮精神、破解難題、推動工作的過程。

  學習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二)

  中國共產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八屆委員會第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在烏魯木齊市召開。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決策部署,總結自治區"十二五"工作,明確"十三五"頂層設計,動員全疆各族人民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奮鬥。我辦劉家順專員作為列席代表參加了會議。

  12月**日下午,烏魯木齊專員辦組織在家的全體黨員幹部學習傳達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劉家順專員介紹了會議的基本情況,傳達了張春賢書記在兩次全體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了雪克來提·扎克爾主席《關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討論稿)》的說明。

  劉家順專員要求全辦同志堅決擁護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這次會議的精神和部署上來,深化對"十二五"期間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巨大成就的認識,深化對七個堅持理念思路的認識,深化對"十三五"發展規劃指導思想、目標要求和重點任務的認識,深化對切實加強黨的領導,樹立四個第一理念、補齊七個短板、防控五種風險的認識。全體同志要自覺做到四個從嚴,熱愛新疆各族人民,熱愛新疆山山水水,熱愛新疆一草一木,強化責任擔當,弘揚奉獻精神,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努力做好森林資源監督和瀕危物種管理工作,完成好深入基層"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任務,為開創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貢獻。

  會議還傳達了4日上午自治區黨委召開的黨委人大工作會議精神,學習了張春賢同志重要講話和乃依木·亞森主任對《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關於加強縣鄉人大工作和建設的實施意見(徵求意見稿)》所做的說明,加深了對加強縣鄉人大工作和建設重要意義的認識,深化了對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認識,深化了對自覺接受人大監督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學習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