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中國style"新生代的軍工夢心得體會

"中國style"新生代的軍工夢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中國style"新生代的軍工夢心得體會 標籤:高一新生 軍訓心得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中國style"新生代的軍工夢心得體會

  去年的中國流行"江南Style",那個穿着黑西裝跳騎馬舞的韓國人帶着他的神曲紅遍了全球。接着又流行起了"航母Style",蹲下身,側屈腿,右臂前伸,食指和中指指向起飛方向……,就是這個普通的動作引爆了網絡,一瞬間廣大網友爭相模仿的"走你"。這個源於航母"遼寧艦"艦載機起飛指令的手勢,被網友稱為"航母Style"。"航母Style"的走紅,也表達了國人對中國發展航母的激動與興奮之情,寄託了對國家發展進步的希望與夢想。

  由此可見,在每個中國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式的style,不出其然我們新生代也有着我們自己中國式的style。

  在我們還沉浸在歷史的長河中,創業的艱苦,發展壯大的輝煌成就,不如抬起頭來看看,這個全新的世界,新的一代人,新的發展觀念,新的潮流趨勢。

  有人說,新的一代不愛國,新的一代是垮掉的一代。我到不這樣認為,從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全國高校的激昂熱情再到"航母style"的火爆流行,新生代展現着非比尋常的愛國情懷。就一個看似簡單的起飛動作,由新生代的好奇轉而成為爭相模仿,無不幽默又表達着內心深處對祖國軍工事業壯大,蓬勃發展的高興與敬畏之情。

  記得讀中學時,看見歷史書上各種角度的拍攝的蘑菇雲照片,巨大的灰白色的像一把大傘又像一個可愛的白蘑菇。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闡述着中國核能的發展,也因為蘑菇雲的誕生中國在軍事領域的地位讓整個世界都震驚了,沒有人會相信中國人既然有了核,就連早已喬遷至海外的華人都不敢相信。那時的我看着書本上的圖片,聽着老師講述,自豪的感覺是由心底散發出來的。過往的前輩是怎樣製作出來的?他們有着怎樣的故事,有着怎樣的愛國情懷?

  隨着科技的發展,經濟的進步,很大一批人已經投入到了經濟致富帶來的快樂之中,很多時候軍工情已經被人遺忘了。那個以穿軍裝為榮的年代似乎是久遠了。有人開始質疑起新生代的愛國情懷了?

  如果我現在說,我有一個軍工夢你會相信嗎?習主席說年輕人就應該"敢做夢""能圓夢""擁抱夢"。今天我大膽的說,我有一個中國夢,我有一個軍工夢。

  我的軍工夢不僅僅是穿上綠色的軍裝,不僅僅是留戀於中國軍工事業的輝煌,我的軍工夢不是謳歌曾經戰鬥在一線的前輩,我的軍工夢是軍工企業做出的成就再一次震撼世界,再一次讓國人自豪。

  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新生代決定着祖國的未來,新生代終將托起偉大的中國人,也只有新生代才是創造美好未來的主要力量!

  我是一名新生代,我知道,要想實現軍工夢、強國夢必須先一步一步充實自己、強大自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堅信,只要努力向著太陽,我們就是一朵朵燦爛的向日葵,大家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的夢--軍工夢!

您正在瀏覽: "中國style"新生代的軍工夢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中國style"新生代的軍工夢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