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公務員中國夢心得體會

公務員中國夢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公務員中國夢心得體會 標籤: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公務員中國夢心得體會

  2012年9月,我有幸通過公務員考試,進入了市TT局,在單位工作的半年多時間裡,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社會新鮮人,逐步轉變思想,學習科室專業知識和技能,在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下,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值五一勞動節和五四青年節到來之際,從一個青年TT人的角度出發,談一談如何點燃激情,做好TT服務,共築大美“YY夢”。

  2013年3月,市委書記王ZZZ在YY市三屆人大四次會議閉幕式講話中提出了建設“美麗河東,大美YY”的宏偉目標,旨在營造500萬河東兒女的“YY夢”。建設美麗河東,展示的是1.4萬平方公里河東大地的經濟繁榮之美、政治安定之美、文化自強之美、社會和諧之美、生態文明之美;建設大美YY,彰顯的是中心城市現代生態宜居文化的鮮明特色,體現的是開放包容大氣之美、文明誠信大愛之美、心想事成大運之美。

  美麗河東,大美YY的宏偉目標需要河東兒女的共同努力,作為青年TT人,我們應該秉承老一輩TT人艱苦奮鬥,實事求是的優良傳統,重點從以下幾個方面努力提升自己:

  一、點燃激情,堅定信念

  信念堅定,則事業成功;信心堅強,則無往不勝,作為青年TT人,要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攻堅克難的戰鬥意志和昂揚奮發的工作激情,堅信依託YY悠久歷史的積澱和傳承,現實的條件和機遇,以及對市情特徵的科學認知和判斷,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抓住實現“工業新型化、農業現代化、市域城鎮化、城鄉生態化、文化旅遊產業化”的“五大戰略重點”,步步紮實推進,必然能夠實現美麗河東,大美YY的宏偉目標。

  二、加強學習,提升自我

  青年人的成長需要知識和能力的不斷累積,特別需要加強學習,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斷汲取知識,多向領導和同事請教學習,掌握國家、省、市重要會議及領導講話精神,重點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和思想道德建設,學習專業知識和技能,多參加省市舉行的各種培訓,多想多問,努力提升自己。

  三、服從組織,做好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要服從領導安排,對於領導交辦的事情必須認真完成,做好工作計劃,除了本職工作外,可以創新性的提出工作思路和解決措施,做好領導的助理和參謀,要有完不成工作誓不罷休的氣魄和動力,努力提升專業素質和能力。

  四、樂於服務,勤於總結

  辦公室是一個綜合服務的部門,雖不涉及TT專業知識,但卻是單位領導和科室的中間人,是市局和省局、縣(市、區)局的溝通橋樑,在日後工作中需重點從會務、後勤、黨建、人事、財務等方面努力提升,使辦公室的服務水平再上一個新台階。此外,對於在工作中出現的重點、難點問題,要做好總結,歸類匯總,融會貫通,做到出現的問題有解決辦法、沒有出現的問題有預防措施。

  組織和領導為我們搭建好了平台,教會我們精神和方法,作為青年的TT人應當始終堅守實事求是,紮實肯乾的優良作風,不驕不躁,做好工作,為“YY夢”的實現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公務員中國夢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公務員中國夢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