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肖毅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肖毅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肖毅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肖毅精神心得

  肖毅已經離開我們整整一個月了,這一個月來我一到單位,一開始上班,我的腦海里就開始浮現肖毅的影子。這個可愛的、勤奮的戰友是如何對待工作的。因此,我開始在轉變自己對工作的態度和對警察這份特殊職業的看法。

  人的生命是有限,而且只能有一次。曾經在警院的畢業紀念冊上,學校讓所有學員寫上自己的留言,我寫了一句,“上天只給了我一次生命的機會,而且這個時限很短,我要讓這個世界因為有我的到來而更美好一點”。

  參加工作的前兩年,我對這份工作充滿了激情,做事積極認真,對待群眾服務熱情。但是兩年的“蜜月期”后,我便漸漸的懶散起來,起初的熱情也開始逐漸的消散。而肖毅的離開和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光芒就像在我心裡打了一針強心劑,讓我猛然的清醒,也讓我對工作有重新的認識。

  警察是一份特殊的職業,在和平年代每天都有警察在犧牲,每天都有警察在流血,可見警察的艱辛和危險。然而對於一個熱血男兒來說,衝鋒陷陣或許不是最難的,最難的堅持。我認為肖毅最寶貴的精神是堅持。

  他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奮鬥,對工作充滿了熱情;他立足本職的工作崗位,踏踏實實的做人,勤勤懇懇的工作;他從不說苦從不說累,也從不提要求——對於一個深愛自己職業的人來說,他是不會累的,他也是最能堅持的。

  “肖毅精神”開始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也成為我當初入警誓言實踐的源源不絕的動力:

  我將堅持不懈去學習。作為一名黨員,我要堅持學習黨章,黨的基本理論知識,學習十八大精神,完善自己的政治理論知識和提升自己的黨性修養。學習警務改革以來,外勤民警所應該掌握的所有業務知識。

  我將堅持不懈去工作。從每一次的接處警,每一個案件辦理,每一次社區管理和交通糾違,我都要堅持依法辦理,熱情服務。我都要堅持做到最好,讓領導放心,讓群眾滿意。

  我將堅持不懈熱愛生活。生命只有一次,熱情不能消退。肖毅的臉上為什麼總是掛着甜甜的笑容,因為他熱愛生活的一切。要實現“世界因為有我的到來而更美好一點”,我就不單單隻是做到對工作的盡責,而是平常的生活中便充滿了對愛的嚮往,比如熱心的幫助困難的群眾,關心家人、同事、朋友,不計較得失等等。

  “肖毅精神”的延續,不僅在於我們在外的身體力行,更在於我們對這個精神的感悟,讓“肖毅精神”成為我們做人做事的準則,指引着我們不斷地前行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肖毅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肖毅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