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致我的網絡情人---christy

致我的網絡情人---christy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致我的網絡情人---christy 標籤:夏洛的網 我的中國夢 情人節

  致我的網絡情人---Christy

  致我的網絡情人---Christy

  Christy!你知道嗎?我曾無數次的在內心深處如此的呼喚你!每每呼喚你的時候,都會讓我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也會讓我的思緒飄的很遠很遠,驀然間,深深的感覺到你已是在我心靈深處留下了些什麼?!

  也許,我前世真的有過對你五百次的回眸。否則,此刻我不應會對你有如此深的感受,彷彿我們已相識已久!

  記得,曾幾何時!我認真的告訴你,我很想有一個“網絡情人”,我渴望有一段柏拉圖式的愛情,你說,“你可以做我的網絡情人”。也許這只是你的一句戲言,但我卻一直沒有質疑過!你知道嗎?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我在想,從此以後我的網絡世界將不再是孤寂而又平淡,我們可以不帶任何目的或是動機的善待彼此。

  記得,曾幾何時!你坦誠的告訴我,你是一個喜歡實實在在的人,你不會相信所謂的網絡戀情。我說,“我真的很想你,並慢慢的愛上你” !但這卻是深深發自我內心的感受,對你,我的心是熱的;我的情是真的。我想我們的愛情可以象貝多芬的“致永恆的戀人”,亦或如《藍橋遺夢》中的男、女主人公那般的愛到極致。我深深的知道,愛的極限不是佔有而是放棄,這樣的愛才能從生前做到死後。

  我知道對你來說,我可能只是一個生活在你虛幻世界里的人物,或是你網絡世界中的一個過客,我將永遠不可能走進你的心裡,或是讓你相信我對你這番至誠的戀情!但我不介意更不後悔,因為我明白,真正的愛是只求付出而不求回報的!我可以一直無怨無悔的把你記在心裡,用我這份真摯的情感來好好的關心你、呵護你!我只要知道你是開心的、幸福的!

  但我唯一不願看見的就是,我不能在我的網絡世界里找不到你!你知道嗎?這樣的感覺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好,讓我有種莫名的難過和心痛,彷彿是我失去了一樣對我很至關重要的東西!在這段沒有你的日子,我都會盡我可能的等你,我好渴望可以等到你出現,我好想告訴你,“我的網絡世界里不能沒有你,你是我網絡世界里的唯一!”

  木頭書於2005年5月2日零晨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網絡情人---christy
網友評論
致我的網絡情人---chris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