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從我做起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從我做起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從我做起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軍訓心得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從我做起

  3月,學習雷鋒的日子。雷鋒,是一個名字,更是一種精神。他的奉獻精神無時無刻不在感動着我們,教育着我們。

  今天,是"學雷鋒"的志願者活動舉行的日子。雨蒙蒙的天氣沒阻止我們的腳步,分組分工有秩序地進行着。我們小組主要負責在五一廣場公交站牌維持秩序,幫別人指路,幫需要的人提行李,還有動員公眾學習雷鋒簽名活動等等。時間不是很長,做的事情不是很多,但就是這個時刻這個地方卻感觸好多。

  雷鋒一直活在人們的心裡,一直在我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很多,但伸手去幫助他人的人也很多,互幫互助,多麼和諧的事情。"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簽名活動很感謝大家的積极參与,每個人都願意留下自己的名字,也貢獻着一份善良的心。其實這就是大家的共鳴吧。雷鋒的精神在在感染着我們一個人。一句"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一句"謝謝你";一句"我來幫你吧",一句"幸虧有你幫忙"簡單的對話,營造了多麼溫馨的氛圍,收穫的是一種感動與責任。

  也許,有人會說,僅僅一天,僅僅這些舉動,是不是太流於形式,太追求表面的東西?或許,好多人也是這樣認為吧。其實,這樣的事情,我們每個人,每天都在做,讓座、指路、撿垃圾諸如此類,體現我們的公德心和對社會的一種責任吧。雷鋒月,更加大力度做這些,只是為了調動更多的人參與進來,更好的發揚我們的奉獻精神。只要我們真的有這份心就好!

  雷鋒精神永存,從我做起,從平時做起,去為他人,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吧,力所能及去幫助別人,那一個微笑,一句笑笑,承載着多少溫馨與感動。

  學習雷鋒,我們一直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從我做起
網友評論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