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政法系統整風肅紀心得體會

政法系統整風肅紀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政法系統整風肅紀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法院等政法系統整風肅紀心得體會

  2014年開年,最高人民法院即向全國法院系統發文,提出正風肅紀的新要求。中國共產黨十八大以來,從正風肅紀到專業化建設,再到以公開促公信,中國政法系統正打出一組改革自身、強化隊伍的"組合拳"。

  最近,我局局長要求各單位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對照反面教材,深入查擺問題,敢於揭短亮醜,在正風肅紀專項整治活動中用真勁、動真格,確保活動真正見到實效,樹立執法為民的良好形象。要將正風肅紀專項整治活動作為抓隊伍、促提高難得的機遇,領導班子成員及各單位負責人要放下架子,撲下身子,真查、真改、真做、真正見效,絕不走過場,下大決心進行整改,真正做到立黨為公、執法為民,切實把群眾的利益放到心上,為群眾扎紮實實搞好服務。以下我的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一、強化進取意識。大力發揚奮發有為的工作作風,確保真抓實幹。始終保持奮發有為、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以自己飽滿的工作激情,把心思凝聚中心工作上,把功夫下到抓貫徹落實上,用最大的努力去爭取最好的成績。

  二、注重實踐,勇於創新。既要看到思想認識上是不是有新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工作作風、紀律作風是不是在轉變,通過實踐,查找與新形勢、新任務不適應的陳舊觀念、條條框框,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我們應當牢固樹立"重在行動,貴在落實"的理念,要將學習與行動結合起來,注重學、思、行的統一,在本職崗位上更好地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三、提高素質,高效服務。忠於職守,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改進工作作風的衡量標準,更是解放思想、加快發展的努力方向。為人民服務,為社會服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職責,這要求我們在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提高服務水平的同時,模範踐行"八榮八恥"榮辱觀,自覺遵守"五不準",樹立良好形象,一切活動服務於發展大局,提高工作熱情和激-情,堅持原則、實事求是,做到熱情周到、優良服務,做一名業務精湛,作風過硬,讓群眾滿意的科技工作者。

  四、自律意識要到位。要守住自己的心靈,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貧;要謹言慎行、慎交往,不跨越法律、道德底線;要強化宗旨意識、責任意識、紀律意識和服務意識,公平公正處理好每一個案件。廉政建設關乎法官的個人成長、家庭幸福、法院事業發展等各個方面,應牢記"公正、廉潔、為民"的司法信仰。

您正在瀏覽: 政法系統整風肅紀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政法系統整風肅紀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